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어사즈】 Beautiful Trauma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聽說霍格華茲有狼人出沒。


消息源頭來自葛來分多的五年級學生鄭友榮。在早餐時間,他繪聲繪影地描述前一晚在禁忌森林看到了狼人,甚至拉著德姆蘭來的丁潤浩做擔保。平時笑容滿面的大男孩難得臉上出現鬱色,表示他也看到那頭狼人,兩人好不容易才不驚擾牠逃跑的。

這件事在霍格華茲與其他兩校的學生間迅速傳開,大家猜測著鬥士們的第二個任務是不是要對付狼人,這件事驚動了三校的校長,以致於讓霍格華茲的校長在早餐時間語重心長地表示流言並不為真,但教師們會加強禁忌森林的巡邏,間接落實了校內出現狼人的事實。


宋旼琦撐著頭,一臉無聊地把玩著手上的水晶球,台上的占卜學教授口沫橫飛地講著狼人管理法案的起源,而這與占卜學半點關係都沒有。

他會修占卜學的課完全是被朴星和騙了—跟他說占卜學輕鬆簡單的朴星和有預言家的血統,不用去上課都能用天賦應付作業與考試,還在普等巫測拿了O的成績。當宋旼琦捧著茶杯瞪著裡頭的茶渣瞪到眼睛發酸也瞪不出個所以然時,才驚覺占卜這件事根本只是場騙局。


「⋯⋯這團迷霧表示⋯⋯嗯、下禮拜的天氣⋯⋯會起濃霧。」

身旁的人發出一聲輕笑,宋旼琦猛然抬起頭,不悅地小聲嚷嚷著:「呀、你在笑什麼啊⋯⋯」

「沒有沒有,被焚香嗆到而已。」姜呂尚擺擺手,繼續幫他記錄下預言。


沒有人理解為何姜呂尚會選修占卜學,千里迢迢從波巴洞到霍格華茲還選這種浪費生命的課,但姜呂尚顯得樂在其中。宋旼琦第一堂課的時候對這位金髮藍斗篷的貴客沒什麼好感,不幸被分到同一組,那天宋旼琦瞪茶渣瞪到生氣,而姜呂尚拿著他的茶杯解釋了足足半個小時:宋旼琦將在下禮拜三的奇獸飼育學上被爆尾釘蝦燒掉半條眉毛;在禮拜四的魔藥學上他的大釜會燒穿一個洞;禮拜一午餐會出現蘋果派,而他會被裡頭的肉桂粉嗆到咳破喉嚨。

宋旼琦看了看他的茶杯,再抬頭直視姜呂尚炯炯有神的雙眼,最終只是乾巴巴吐出一句:「你在騙我嗎?」

「我的家族是法國有名的預言家,這本課本是我玄外祖母寫的。」姜呂尚敲了敲擺在他們桌子中間的厚重教科書,「你自己決定。」

「那麼、大預言家,」宋旼琦忍不住加重了發音,「請你告訴我,我該怎麼避免這些災難呢?」

「我們要吃炸雞。」姜呂尚的眼神更亮了一點,而宋旼琦下意識「嗯?」了一聲。

「我們要吃炸雞。」姜呂尚再強調一次,「跟我吃炸雞的話,你會得到好運。」


宋旼琦原本對信口開河的波巴洞學生預言的內容嗤之以鼻,但當他在下週一的午餐時間,看到餐桌上出現不曾出現過的蘋果派時,腦中響起了姜呂尚斬釘截鐵的語氣。

不過是一塊蘋果派,是能夠不幸到什麼地步?

宋旼琦毫不畏懼地直接用手拿起一塊蘋果派,大口送進嘴裡。


「喂喂喂!旼琦啊!你沒事吧?怎麼會咳成這樣——」




「獵殺狼人」意外變成流傳在學生間的秘密任務,那些沒有被火盃選中、滿腔戰鬥熱血無處發揮的好事人們摩拳擦掌著,想要藉由獵殺狼人來展示他們無用的氣概。地下賭盤也蓬勃發展,朴星和甚至被纏著幫忙預測誰能成功,讓壞脾氣的史萊哲林級長一週內總共扣了六十幾分的分數。

「一群白痴。」三巫鬥法大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鬥士,德姆蘭的崔鍾浩窩在高背椅中翻閱著高階符咒學,對這項活動下了精闢的註解。

宋旼琦對這話題興趣缺缺,無精打采地坐在地上吃餅乾,姜呂尚盤腿坐在沙發上寫歷史學作業,一手握著羽毛筆振筆疾書,一手隨意地放在宋旼琦的頭上,偶爾輕拍、偶爾抓搔。

頭皮被搔撓的觸感讓宋旼琦下意識瞇起了眼睛,那隻手拍完頭頂後往下滑到他的耳後,極富技巧地搓著那片柔軟敏感的皮膚,宋旼琦舒服地幾乎叼不住嘴裡的餅乾,將頭更往姜呂尚的手的方向靠。

當他不自覺地腹部朝上倒下、雙腳雙手舉在空中時,宋旼琦這才意識到情況不對,姜呂尚的手尷尬地停滯在半空,表情介於驚訝與好笑之間;而他們的朋友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們,丁潤浩露出了曖昧又意味深長的笑容,宋旼琦知道他的腦中肯定奔馳著邪惡的黃色思想——

宋旼琦輕咳一聲後爬起來坐好,若無其事地再拿起一塊奶油酥餅放進嘴裡,姜呂尚低頭繼續讀著腿上的魔法書,耳尖卻不自然地竄紅。

「旼琦啊,你剛剛的樣子——」崔傘小心翼翼地開口,宋旼琦心頭一緊,然而一聲淒厲的貓叫聲打斷崔傘的話。朴星和養的小煤球原本趴在丁潤浩腿上睡得香甜,卻像是突然被踩到尾巴一樣跳了起來,同時驚動了趴在壁爐上打盹的小雪球,弓起身體豎起全身的白毛對著小煤球呵氣低吼。兩隻第一次見面就互毆了十幾分鐘的貓旋即扭打在一起,成為戰場的丁潤浩試圖勸架無果還挨了幾爪;兩位主人這時還嫌事情不夠混亂一般在一旁助陣吆喝:「左勾拳!小雪球快揍他!」「煤球!你可以打扁他的!加油!」

交誼廳內頓時雞飛狗跳的,戰況在兩隻貓的主人也加入鬥毆(其實也只是互相拉著對方的手轉來轉去)後變得更為混亂,方才的話題全然被拋到腦後。

一片混亂中宋旼琦眼巴巴地看著開始扯朴星和頭髮的金弘中,波巴洞的鬥士對上他的視線,俏皮地眨了眨右眼,用口型說了一聲「不用謝」後,再度投身於跟朴星和決鬥的大業中。


姜呂尚踮起腳尖,安撫地摸了摸宋旼琦的頭。



知道宋旼琦的秘密的人並不多。

他甚至瞞住了他的同齡好友們,這個秘密太過巨大沉重,宋旼琦想來想去,最終還是保持沉默。他每個月一直小心地接受著師長們的幫助,安靜又孤單地渡過最難受的那段時間。

崔傘發現宋旼琦每當接近月圓的那陣子心情會特別差,不過不管怎麼問,宋旼琦都是緊緊閉著嘴巴一句話都不說。崔傘從他口中撬不出答案,也不想逼他,便由著他去了。


這個秘密被心思細膩又絕頂聰明的波巴洞鬥士察覺,宋旼琦也就認了,但不期然地被姜呂尚撞破時,宋旼琦懷疑這是梅林存心要跟他開玩笑了。


當他們在禁忌森林相遇時,即使「面目全非」,兩人卻在第一時間認出了彼此。

狼人與獾面面相覷,獾愣愣地鬆口,原先叼在嘴裡的一大袋甜點落了一地。


宋旼琦用吻部拱了拱落在地上的糖漿餡餅,不顧還目瞪口呆著的姜呂尚,張嘴咬下還散著微微熱氣的糖漿餡餅。好傢伙,肯定是家庭小精靈們為他而烤的餡餅。宋旼琦狼吞虎嚥吃下一個後,又吞下另外兩片在月光下泛著美味油光的奶油餅乾。

姜呂尚正才大夢初醒一般,跳上去護著一塊糖漿餡餅,拖到一邊大快朵頤。

兩人將地上的甜點都吃完後,宋旼琦發出低低的咽嗚聲,看向正在舔手清理的姜呂尚。

與姜呂尚是位化獸師的消息比起來,自己是狼人這件事顯然問題更大一些。雖然他近日跟著姜呂尚吃了幾頓炸雞、對方用爆炸牌幫他算過幾次下週運勢,宋旼琦卻無法確定姜呂尚是不是值得信任且守住他秘密的人。

即使在第一眼就認出這隻獾是姜呂尚時,他心中不安的大石早已不自覺地落地。

感受到他的視線,姜呂尚抬起頭看他——宋旼琦以為他眼花了,他好像看到獾在微笑——接著靠近了他,用頭蹭了蹭他的前爪。


宋旼琦壓抑不住內心衝動仰天長嚎一聲,隨即尷尬地掩住了自己嘴巴。


⋯⋯現在他確定獾的這叫聲是在笑他了。



萬聖節舞會即將到來,崔鍾浩跟金弘中陷入了找不到開舞舞伴的焦慮中。原本丁潤浩自告奮勇地表示要當親弟弟的舞伴,但最終在鄭友榮無聲又震怒的瞪視下打退堂鼓。

原本宋旼琦打算和崔鍾浩或金弘中湊合著當舞伴,但崔鍾浩已經跟崔傘約好了,兩人還要一起扮成吸血鬼;金弘中淡淡掃視他一眼後丟下一句:「那你要跳女步。」宋旼琦便知難而退。

丁潤浩和鄭友榮已開始如火如荼地練舞,兩人半夜溜去變形學教室練舞不是什麼大秘密;朴星和欣然接受跳女步的條件,假日到活米村時都會拉著崔傘和鄭友榮一起逛禮服店,在鏡子前比劃一整天也樂此不疲(崔傘和鄭友榮則雙雙在扶手椅上打瞌睡);崔傘和崔鍾浩在晚餐後都會窩在一起製作禮服。崔傘的父母寄給他一匹漂亮的布料,像在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他們裁了布料要縫在斗篷裡,但兩人的家政魔法一塌糊塗,只好仰賴自己的雙手處理。

與摯友鄭友榮相比,姜呂尚對舞會可說是漠不關心。各校都有人邀請他做舞伴,卻都被禮貌的拒絕。有時幫著朴星和挑禮服、有時跟著崔傘和崔鍾浩一起縫斗篷(「哥你還是別用了!」崔鍾浩在姜呂尚第三次把斗篷和自己的制服縫在一起時提高了聲音)。除此之外,他沒有對舞會有關的任何事感興趣、也不曾主動提起。

但是也沒聽說他約了誰啊?宋旼琦吸著早餐南瓜汁,盯著姜呂尚的金色腦袋。


「旼琦不一起去舞會嗎?」

深夜的赫夫帕夫交誼廳裡,金弘中順著小雪球的白毛,詢問坐在火爐前取暖的宋旼琦。

「不去,沒意思。」宋旼琦用火鉗戳著火爐裡的柴火,頭也不回的回答。

昨晚看了月曆,宋旼琦發現了天大的噩耗:萬聖節那天是滿月。即使他想去湊個熱鬧,眾人看到狼人型態的他大概會讓沉寂一些時日的「獵殺狼人」遊戲當場上演吧。

小雪球打了個大哈欠,在主人身上伸了個懶腰後跳下地板,上前用尾巴根部蹭了蹭宋旼琦的腰側。

「一起去吧,穿上大斗篷的話沒人會注意到。」金弘中繞了個彎點破宋旼琦的顧慮。

宋旼琦聞言回頭,對上金弘中的雙眼時他動搖了,但最終還是搖了搖頭,轉回去繼續戳著可憐的柴火。

「如果你改變心意的話隨時都能告訴我,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

宋旼琦點了點頭,金弘中和他道了聲晚安後起身往寢室走去,小雪球輕柔地喵了一聲後超前主人的腳步,想必是先去床上找舒服的位置。

宋旼琦把火鉗丟到一旁,將頭埋進膝蓋裡,重重嘆了一口氣。



「你第二張牌抽到南瓜,看來你最近十分煩惱萬聖節舞會。」


宋旼琦瞪了一會兒攤在面前的卡牌後,抬眼瞪向坐在他對面,笑臉盈盈的波巴洞男孩。

他早該知道用爆炸牌、兒童蔬菜卡牌和巧克力蛙卡占卜的人不是什麼好巫師。姜呂尚不理會他的瞪視,翻開第三張巧克力蛙卡牌,看著上頭出現的哈利波特時先是蹙眉,盯著看了好一陣子後,才將卡牌放下。

「你是在想要講什麼對吧?」

「不是、我是在感應這張卡。巧克力蛙卡自然會告訴我你想知道的一切。」

「說實話、」

「啊哈!波特先生是男人,表示你的舞會會跟一名男性一起渡過。」

「這都是你隨便亂說的吧!」


宋旼琦看著姜呂尚把全部卡牌隨意掃進他那個下了無形伸展咒的側背包裡,又從裡面掏出一盒香氣四溢的炸雞,他自發地從盒子裡拿了一根雞腿。


在姜呂尚後方有一小群雷文克勞的女生蠢蠢欲動著,宋旼琦認出了她們是六年級的學生。看她們交頭接耳,黏在姜呂尚身上的視線讓宋旼琦感到莫名的不悅。

「你自己才應該擔心舞會的事!好好算算自己的運勢!有一堆人想要在你的食物裡下愛情魔藥,好讓你答應跟他們一起去舞會。」宋旼琦酸溜溜地說。

「你在關心我嗎?哇,好感動呢。」姜呂尚用沒有抓過炸雞的左手捂著胸口,毫無情緒起伏道。

「呀!我是認真的!傘尼中過一次愛情魔藥,是星和哥趕緊調了解藥才沒讓事情變嚴重!我跟友榮還要把他反鎖在麥朵的廁所裡,免得他衝去找他口中那位『真命天子』!梅林的三角內褲!那個人比黑湖裡的大魷魚長得還醜!」宋旼琦氣呼呼地說著,一邊揮舞著手裡的第二根雞腿。

「如果你跟我一起去舞會的話,就不會有問題了。」姜呂尚笑盈盈道。

「就說了我沒有要去舞會⋯⋯」宋旼琦將手伸向第三塊炸雞,想到什麼似地,嘟嘟嚷嚷補充道:「況且,又沒有人約我⋯⋯」

姜呂尚聞言挑起一邊眉毛,靜靜看著宋旼琦進食。直到宋旼琦將手伸向第四塊炸雞時,忍不住出手打了他的手背一下。

「留一點給我,我都還沒吃呢。」



對比於霍格華茲與活米村的熱鬧,尖叫屋裡的死寂與陰森比往日更令宋旼琦難受。

狂風從破洞的牆壁灌進屋裡,尖銳的風聲讓宋旼琦縮了縮肩膀。他咬緊牙根脫下身上的衣服,雙手環抱著自己縮在床尾,等待化為狼人的時刻。

日落前朋友們湧入他的房間,向「意外感冒、高燒不退」的自己展示萬聖節晚會上的服裝。

丁潤浩和鄭友榮是一對地獄新人,宋旼琦承認自己看到丁潤浩將臉擦得死白、又穿上故意弄得破破爛爛的禮服時,心臟還是不可避免的漏跳一拍。

鄭友榮一邊嫌棄及地頭紗和長擺禮服礙手礙腳,但在金弘中表示要幫他裁掉時又叭叭大叫著要他別靠過來。

崔傘和崔鍾浩像是中世紀的貴族吸血鬼,崔鍾浩還略施變形咒,讓兩人的犬齒更明顯一些(但崔傘抱怨咬唇的習慣害自己唇上多了許多血洞)。那對花了他們兩週時間縫製的斗篷在行進間搖曳著閃閃星光,獲得眾人的高度讚賞。

金弘中將頭髮高高綰成髮髻,單穿背心外搭金色的麻瓜飛行外套,下著是條黑色緊身皮褲。宋旼琦已經可以想像波巴洞的校長看到這身打扮時,她那突出的鼻尖會翹得多高。而朴星和則是全黑禮服搭配黑色拉夫領襯衫,足以完美融入夜色中。

姜呂尚的變裝是赫夫帕夫的全套制服,宋旼琦過了三十分鐘後看到長袍外的「MG」縮寫標籤才意識到那套制服是自己的。

「你怎麼沒經過我同意就穿我的制服!」他不滿地指責。

「我跟你們的家庭小精靈借的,他說這是在失物招領處放很久的衣服!」姜呂尚理直氣壯地回應。


「會幫你帶吃的回來!還有南瓜汁!」崔傘摸了摸宋旼琦的額頭,「確定不要去醫院廂房嗎?你的額頭太燙了。」

「不用、我喝過退燒藥水⋯⋯睡一下就好了⋯⋯」宋旼琦摸了摸額頭:梅林的褲子!金弘中到底下了什麼咒?他的額頭燙到都能煎蛋了!

「不用來找我了⋯⋯我想睡到隔天早上。我們明天早上再一起吃早餐、咳咳⋯⋯」宋旼琦揮了揮手,並裝出幾聲咳嗽,故作虛弱道。

「好吧,祝你早日康復。」崔傘拍了拍他的腳。大夥兒向他道別,姜呂尚殿後離開房間前,愉快地朝他揮了揮手。

聽說舞會前一天金京文邀請姜呂尚一起參加派對,姜呂尚有沒有答應,宋旼琦不知道。但是既然姜呂尚都穿了赫夫帕夫的制服,應該是答應了金京文的意思吧。

那套制服甚至是我的⋯⋯宋旼琦酸溜溜地想著,氣憤地將棉被蓋過頭。


現在姜呂尚肯定是依偎在金京文懷裡跳舞吧?又或者是掏出了他那幾付神奇的卡牌,正在給金京文算運勢?他會看金京文的手相吧?把那雙能彈琴、能握著銀杏木魔杖施展出高難度魔法的手捧在手心裡,指尖順著指紋在他的掌心舞動,就像過去他對自己做過的那些,讓人胃裡充滿蝴蝶、心臟被人掐緊的舉動。


要不是這該死的月圓之夜,也許他就能邀請姜呂尚一起去舞會了吧?宋旼琦爬出了尖叫屋,往禁忌森林的方向前進,一想到他錯過的一切,他感覺周遭的空氣彷彿變得更加寒冷。這次也沒有姜呂尚會陪著他了。過去姜呂尚跟他吃完宵夜後,會待在離獵場不遠的樹下等待日出。宋旼琦靠著樹幹昏昏欲睡、意識迷離,姜呂尚則會窩在他的大腿上打盹,他本該擔任他們之間的把風者,但每當宋旼琦被其他森林裡生物們的活動聲音驚醒時,卻都發現他腿上的姜呂尚依舊睡得死沉,全然忘記他的職責。

天亮前他們會一起爬回尖叫屋,姜呂尚為他按住渾拚柳樹幹上的樹瘤,讓他安然爬進洞口。

兩人都化為人形後,姜呂尚會向他招招手,宋旼琦便乖乖低下頭,讓姜呂尚幫他清理頭髮上沾上的草屑與細枝。姜呂尚嘴角含笑,專注幫他整理儀容的神情,在照明微弱的尖叫屋裡,都像被人施了照明咒而閃閃發亮著。


但他現在在金京文懷裡閃閃發亮了。說得也是,誰會喜歡一隻狼人呢?又會有誰願意放棄跟金京文跳舞的機會,選擇在又黑又冷又恐怖的禁忌森林裡——


宋旼琦停住了腳步。


還穿著赫夫帕夫制服的姜呂尚捧著一個紙袋,站在他們過去一起度過長夜的那棵樹下。看到宋旼琦時,他露出大大的笑容,愉快地朝他揮了揮手。


喔——


「我想你應該還沒吃東西,所以幫你外帶了晚餐。」姜呂尚憑空變出一塊野餐墊,從紙袋裡掏出一隻烤雞、一整塊鹹派、馬鈴薯沙拉、兩罐南瓜汁、六塊果醬餡餅,一一擺放在餐墊上。

「大家都忙著跳舞,沒有人在管吃的⋯⋯所以我就把我那桌的食物都拿光了!」姜呂尚快樂地宣布。

宋旼琦僵硬地擺動四肢向姜呂尚靠近,他心中滿滿的疑問尚未有解答,但香氣四溢的烤雞讓他現在只能想到自己半天未進食的胃。不等姜呂尚說開動,就上前大快朵頤。

姜呂尚盤腿坐在墊子上看他進食,看著宋旼琦撕咬掉半隻烤雞,才拿起叉子開始解決鹹派。

兩人把餐墊上的東西掃蕩得差不多時,姜呂尚拿起紙巾,笑著對宋旼琦招招手,宋旼琦靠過去,讓姜呂尚替他清理沾到嘴角與吻部的食物殘渣。


當姜呂尚替他擦完嘴巴時,他的手依然蓋在他的吻部上端,輕輕地來回撫摸,宋旼琦喉頭滾動著舒服的呼嚕聲,不自覺地全身放鬆,重量全依附在姜呂尚托著他的下巴的手掌上。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這裡。」姜呂尚將撫摸的範圍延伸到他的眉心與頭頂,宋旼琦皮下蔓延著的暖意在聽到姜呂尚的那句話後,彷彿加入了福來福喜,一股歡樂的顫慄感令宋旼琦下意識打了個哆嗦。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這裡。」姜呂尚又重複了一次,像是在自我確認,「我只是覺得,舞會好無聊。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但我不是。」

宋旼琦眨了眨眼睛,看向姜呂尚。

姜呂尚感應到了他的注視,目光從他的頭頂往下移,與他視線相對。

「然後我就發現,這個時候,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姜呂尚的聲音清晰堅定,他的耳根紅了,月光下的雙眼閃閃發亮。


「來了後我就知道我的預感不會出錯、畢竟我是預言家的後代⋯⋯反正,我很開心。僅只是這樣,也很開心。」


宋旼琦不知道狼人會不會臉紅——如果會的話,那肯定是像他這樣——他試圖發出點聲音回應姜呂尚,卻只能從鼻子哼出細弱的咽嗚,聽起來像是隻家犬在向主人撒嬌。

宋旼琦自己嚇了一跳,姜呂尚倒是笑了出來,加重了撫摸他頭頂的力度。


「你不覺得這時候我們應該來跳舞嗎?」姜呂尚突然起身,宋旼琦手足無措地被他一起拉起來,他看著矮了他足足一顆頭的姜呂尚,無助地又哼了一聲。


「沒關係,我也不會跳舞。」姜呂尚拉著他的前爪,他又像是被施了照明咒一般在閃閃發亮,「但我們可以一起試試看。」


他們不知道旋律、不知道舞步,就只是這樣牽著手,傻呼呼地原地轉著圈。


狼人會笑嗎?宋旼琦不知道,但如果會的話,應該也是像他現在這樣。

這種心臟跳動快得要衝破胸膛、全身暖洋洋又輕飄飄、嘴角不自覺上揚的奇異感覺,宋旼琦不知道是什麼——可能姜呂尚對他施了某個厲害的無聲咒,他不知道。


宋旼琦只知道:他想把這個瞬間無限延長、他想把這段記憶珍藏在儲思盆裡,也許哪天他也會邀請姜呂尚一起來回味,他們可以再一次感受到這份彷彿心臟麻痺的顫慄——


這會是愛嗎?


他不知道,姜呂尚可能也不知道。

但沒關係,也許爆炸牌、兒童蔬菜卡牌與巧克力蛙卡會告訴他們答案。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어사즈】 戀愛契約

!ABO 宋旼琦咬著牙刷,手指焦躁地在桌上敲打著。 最新的伴侶滿意度調查問卷已經傳送到事務機裡,懸浮在空中的紅色未讀通知提醒著他完成他最不想完成的事情。 姜呂尚在廚房「啪嗒啪嗒」打蛋液的聲音刺得他耳鳴,即便被逼著「學習」再多的料理知識—無論是鑽研食譜或是觀看影片—姜呂尚的料理能力還是糟糕透頂。宋旼琦有時候懷疑,享有第八區大腦美稱的這人是不是其實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智能不足。 「啊——為什麼這樣——」伴

【尚琦尚】ik hou van je(R18)

!互攻 !大麻使用 !性交易 晚上十一點,姜呂尚拉下鐵門,鎖好店,跟同事互道晚安後,朝城市的北方走去。 越往北走,這座城市原本的樣子就更加鮮明。舊城區的觀光區到了晚上八點後人煙漸杳,但另一觀光勝地才正要開始熱鬧。姜呂尚不必多做張望,熟門熟路地拐進舊市政廳大道旁的一條小巷子裡,穿梭在香菸與大麻煙霧中,與尋芳客和以獵奇目光左顧右盼的旅人摩肩擦踵,在一片粉色霓虹下找到了他今晚的落腳處。 穿著橘底紫花襯衫

【浩98友情向/浩琦】 Put Your Treasure To Use

1 「哥,如果你們再一次嘗試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我就要逃到這世上你們永遠找不到我的角落。」 「沒關係,我們最愛的弟弟是鍾浩。」 2 丁潤浩懷疑自己上輩子大概是搶了這兩人的男人,這輩子才會被糾纏上。 他看著怒氣沖沖從餐廳門口往他所在的位置直奔的金弘中和朴星和,對著他的約會對象露出抱歉的微笑。 3 「你現在把他玩鬆之後就要找別的年輕小朋友嗎?你是這樣的爛人嗎?丁潤浩!」 ——明明昨天才在比較誰的比較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