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浩98友情向/浩琦】 Put Your Treasure To Use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1

「哥,如果你們再一次嘗試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我就要逃到這世上你們永遠找不到我的角落。」

「沒關係,我們最愛的弟弟是鍾浩。」


2

丁潤浩懷疑自己上輩子大概是搶了這兩人的男人,這輩子才會被糾纏上。

他看著怒氣沖沖從餐廳門口往他所在的位置直奔的金弘中和朴星和,對著他的約會對象露出抱歉的微笑。


3

「你現在把他玩鬆之後就要找別的年輕小朋友嗎?你是這樣的爛人嗎?丁潤浩!」

——明明昨天才在比較誰的比較緊,這兩個哥哥在說什麼笑話啊。

丁潤浩眼神死地看著靠在金弘中懷裡假哭的朴星和,和義憤填膺的金弘中,在心裡吐槽著。

「他哪一點比得上我?他有比我漂亮?身材有比我好嗎?」

丁潤浩和金弘中對上視線,兩人不約而同地掃視了一下朴星和窄扁的身材,微乎其微地點點頭。


「他有比我會含嗎?」

「欸、朴星和你等一下——」


4

丁潤浩用敬畏的表情看著將桌上的高腳酒杯含進嘴巴裡的朴星和。


5

「愛炫耀的婊子,怕別人不知道你可以含高腳杯是不是?」

聽著金弘中數落著朴星和,跟在他們後頭的丁潤浩嘆了一口氣,為那位落荒而逃的約會對象感到深深的抱歉。


6

「潤浩啊,真的是因為你那位約會對象不行,我們才會來拯救你啊。」

「對啊,記得你星和哥說過他之前用盡渾身解數、好不容易釣到一位高富帥嗎?那位就是半路殺出來把高富帥劫走的小賤貨啊,他的鴨子屁股比朴星和的洗衣板精彩多了。」

「閉嘴!金弘中!不要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7

金弘中和朴星和大概是這世上戀愛運最不好的人了。

丁潤浩一個月都要經歷一輪陪伴哥哥們喝酒哭訴的歷程。三個人擠在雙人座沙發上,失戀的人(未經過丁潤浩同意)可以享有坐在丁潤浩大腿上的福利。

雖然表面上是大剌剌的樣子,但丁潤浩知道哥哥們的心思有多麼的細膩。他們精緻細密製成的靈魂,在受到傷害時無法自在地表達出感受。不勝酒力的哥哥們往往是酩酊大醉後,才會小心翼翼地抓著他的衣領,將臉埋在他的胸口痛哭失聲。


8

「星和哥怎麼了?」

「夜店大屌男把他甩了。」

「哥,跟你說過了,在夜店認識的人不可靠,你不要再想著到夜店認識人了!」

「你好煩!怎麼跟金弘中講一模一樣的話!」

「哈!我就說潤浩會站在我這邊。」

丁潤浩嘆了口氣,朝著哥哥張開雙臂。


9

「除了胸膛之外,我可以——」

「哥,不要得寸進尺。」


10

「潤浩啊,沒有戀愛經驗沒關係,不知道愛情的苦澀滋味,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朴星和醉醺醺地拍拍丁潤浩的臉頰,最終倒在他的懷裡,沒多久就傳來綿長的呼吸聲。

丁潤浩從茶几下拿出毯子,努力將一左一右倒在他身上的哥哥們都蓋在毯子底下。


11

誰說他不懂愛情的苦澀滋味。

他可是暗戀宋旼琦六年了呢。


12

「哥,今天可以陪我喝酒嗎?」

金弘中和朴星和驚恐地對望一眼後,看向面色不佳,拎著一手燒酒和抱著一罐家庭號果汁的丁潤浩。


13

「⋯⋯我真的喜歡他很久了!從他還留著西瓜皮和戴著粗框大眼鏡時就喜歡他了!我從來沒見過明明那麼大隻、舞卻跳得那麼好、還那麼可愛的人啊嗚嗚嗚嗚⋯⋯」

「你在說誰啊?」

「那麼可愛、屌還那麼大⋯⋯我要怎麼不喜歡他啊⋯⋯」

「婊子!你怎麼可以現在才讓我們知道他的存在?把他的照片交出來!」


14

隔天丁潤浩頂著腫了一倍的臉,生不如死地在餐桌落座,道謝著接過朴星和遞過來的解酒湯。

「星和哥謝、」

「要感謝我的話,快把你昨天口中那個大屌小可愛的照片交出來。」


15

「所以你之前一直堅決不睡我們的原因是因為你也是0號嗎?」

「哥,我喜歡旼琦屌很大這件事和我想睡他並沒有關係。」

「幹!把大屌留給0號啦!混帳!」


16

用完餐後,金弘中和朴星和把丁潤浩拉到沙發上,讓他坐在朴星和的腿上,而金弘中從後抱著他。

「說不定旼琦現在的男友就跟星和的前男友一樣,一個月後就會離他而去了。」

「金弘中,閉嘴。」


17

事實證明看盡情場冷暖的哥哥們是對的。

當宋旼琦一個月又一週後被籃球校隊隊長劈腿甩掉,倒在丁潤浩的懷裡大哭大鬧時,丁潤浩一邊順著宋旼琦的背安慰他,一邊在心裡向家裡的哥哥們傳送了一個誠摯的感謝。


18

「哥,我不知道怎麼跟旼琦告白。我們太熟了,我連他背上的胎記長什麼樣子、痣長在哪裡都知道。」

「不要再炫耀你看過他的裸體了,婊子。」


19

金弘中和朴星和靠著廚房中島,看著趴在地上試圖製作告白卡片的丁潤浩。

「你覺得我們該不該告訴他,他的字醜到那是一封絕交信還是告白信都看不出來。」

「哥!我聽得到你們說話好嗎!」

丁潤浩忿忿丟下貼到一半的愛心貼紙,雙手抱胸看著哥哥們。

「那麼哥哥們有什麼好主意嗎?」

「簡單,把他灌醉硬上——」

「那是犯罪!」

「對他跳求偶舞。」

「我跳過了。」

「喔。」

「⋯⋯」

「⋯⋯」


「那你還是做卡片好了,記得愛心貼多一點。」


20

丁潤浩生日時,哥哥們送他一盒XL尺寸的家庭號保險套。

「如果最後你被旼琦拒絕的話,讓他帶著這盒來找我們吧!」

「⋯⋯我該說謝謝嗎?」


21

當金弘中和朴星和一起躺在床上看破產姐妹花時,他們的房門突然被大力打開,門撞到牆壁發出蹦的一聲後反彈與大步踏進房門的丁潤浩相撞。床上兩人嚇得差點把腿上的筆電丟出去,但丁潤浩臉上狂喜到表情扭曲至瘋癲程度的表情讓兩人更加驚恐。

「怎麼了?你被選為首位亞裔蜘蛛人嗎?」

「哥!他答應了!」

「什麼?迪士尼真的要拍亞裔蜘蛛人系列嗎?」


丁潤浩三步併作兩步飛撲到床上,金弘中眼明手快地將筆電蓋上移至床頭,讓丁潤浩降落在他們兩人之間的縫隙。


「旼琦!旼琦答應我了!我們今天是第一天啊!」


22

「叛徒,現在把你的東西打包收一收。快去那個世界上我們再也找不到你的角落,你這輩子永遠不可能贏鍾浩了。」


23

但最後丁潤浩被哥哥們拉進溫暖的懷抱裡,他聽到一些感動的吸鼻涕聲,他微微抬頭,看著用袖子擦眼睛的朴星和。

「我還是會孝順你們的。」

「閉嘴,我只是想到再也不能把手伸進你的褲子裡,覺得太難過罷了。」


24

「所以你的告白卡片成功了嗎?」

「喔、我把卡片弄丟了。我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跟餐廳借了紙和筆重寫了一張。」

「他看得懂你的字嗎?」

「⋯⋯反正最後我也沒有把卡片交出去,吃完甜點後氣氛很好,我們就接吻了。」

「這麼無聊的東西你也敢拿出來說嘴?」

「哥,那是你們的人生太刺激了。」


25

丁潤浩後悔把宋旼琦介紹給哥哥們認識了。

「你們再一直盯著他的褲襠看,我就要報警了。」丁潤浩趁著宋旼琦去廁所時,對著哥哥們咬牙切齒道。

「可是他真的很大!我可以把手伸進他的褲襠裡嗎?」

「不可以!」


26

讓丁潤浩更挫折的是,宋旼琦在跟金弘中一起討論幾次音樂,並錄音過幾次後,他就把金弘中當做偶像一般的崇拜。

「旼琦啊,沒有要跟我上床的話不要抱我,我不是隨便的男人。」金弘中推開一坐到沙發上就手腳纏上來的宋旼琦,視線沒有從電視螢幕上移開。

「是弘中哥的話我願意做1號!」

「呀!宋旼琦!」


27

宋旼琦目前還跟家人同住,因此當他們要進行親密行為時,丁潤浩的公寓成了最佳場所。

「你們敢在公用空間做愛,丁潤浩,我就派朴星和去破你的菊處,再派他去破宋旼琦的屌處,清楚嗎?」

「慢著,我只同意第二點。」朴星和抗議。

「我沒辦法睡星和哥,可以改成弘中哥嗎?」宋旼琦提出異議。


丁潤浩挫折地大叫。


28

但事實證明,規矩就是立來打破的。


「該死!丁潤浩我承認我幻想過你的裸體很多次!但我沒有想過會在這種場合下看到你的裸體!」金弘中遮住眼睛,在玄關大叫。

「哇、旼琦你真的很大。」朴星和對他豎起拇指。

「謝了哥。」

丁潤浩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往哥哥們的方向丟去。

「你們東西拿了趕快離開好嗎!」


29

宋旼琦究竟是在被寵成公主前就把自己當成公主,還是在被寵成公主後成為了公主,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你在這方面絕對貢獻了很多,畢竟不是每個高中生都會請自己的朋友吃全牛。」

「你有那個錢的話,可以成為我們的sugar daddy嗎?」

「我要逃去世界上——」

「那先把旼琦跟我們送你的那盒保險套留下。」


30

宋旼琦對公主的愛好不只表現在言行舉止上。


「喔!所以你們今天是玩阿拉丁是吧?但丁潤浩,你為什麼是神燈精靈?」

「哥!可以拜託你先敲門後再進來嗎?」


31

金弘中又失戀了。跟他搞了一個學期曖昧的樂團吉他手在Instagram上傳了跟新女友的合照。


丁潤浩一肩挑著一個喝垮的哥哥,步伐蹣跚地走出夜店,他除了要張羅回家的計程車外,還要不斷拍開試圖往他的褲子裡進攻的手。


「我的天啊!你們兩個真的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哥哥!」

丁潤浩將哥哥們安置在路邊的椅子上,寒冬中他滿頭大汗,忍不住對著哥哥們說教。

聞言,金弘中的眉頭皺了起來,丁潤浩看著金弘中下墜的嘴角,心臟像是撞到桌角一樣。

「你也覺得我很糟⋯⋯對嗎?」

丁潤浩趕緊蹲下,將金弘中抱進懷裡。


「哥,對不起,你們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32

「哥怎麼喝得那麼醉。」

「吉他手交新女友了。」


在公寓樓下等著他們的宋旼琦先幫忙把朴星和弄到丁潤浩的背上,再接住計程車門一開就摔出來的金弘中。


他們狼狽地爬上三樓,一邊移動著爛醉如泥的哥哥們一邊輕聲咒罵。當他們總算到了哥哥們的房間門口時,丁潤浩還沒來得及出聲警告房間有大量易碎的東西,宋旼琦連燈都沒開就將金弘中架進去,隨後傳來的東西掉落聲讓丁潤浩心頭一驚。


「⋯⋯我剛剛弄掉了什麼嗎?」

「我猜是星和哥的鋼彈,但至少不是——」

某個東西沈悶撞到地上的聲音讓丁潤浩的心如同失重般沉到腳底。

「⋯⋯」

「⋯⋯」

「我好像絆到了線。」

「那可能是弘中哥的麥克風。你把屌洗乾淨等著吧,哥不會放過你的。」


33

隔天早上,丁潤浩悄悄溜進房間收拾昨夜宋旼琦惹出的犯罪現場,他把支離破碎的鋼彈模型組裝好,把麥克風架回原位,再走到床邊看看哥哥們。

沾著酒液和嘔吐物的衣服昨夜被他們換下來了,穿著居家服的哥哥們像小動物般依偎在一起,那模樣讓丁潤浩心軟又心疼。


我就是活該這輩子要好好孝敬他們。


丁潤浩躺在朴星和旁邊的空位,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後,閉上眼睛。


34

丁潤浩醒來時,發現床上只剩自己一人。

他揉著眼睛走出房間,看到在餐桌用餐的三人,忍不住微笑。


「早啊。」


35

「丁潤浩,我今天需要你——」

丁潤浩委屈地看著金弘中,用手蓋住自己的胯下。

「哥、就算你失戀了,我還是——」

「婊子,我需要的是你的聲音,過來幫我錄這段guide。」


36

朴星和打開衣櫃時被在裡頭錄音的丁潤浩和金弘中嚇了一跳。

「金弘中,come the fucking out——」

「我已經出櫃過一次了,不需要再出櫃第二次!幫我把衣櫃門關起來!」

「你們要錄音我沒有意見,但為什麼要在我的衣櫃?」

「你的櫃子比較深。」

「我也已經出櫃了,沒有深櫃這回事。」


37

「金弘中,你不要趁我不在,在櫃子裡對我兒子亂來!」

「我們已經離婚了,鍾浩是我的兒子好嗎?」

「哈!你平常時候都不在家,這時候才表現得要關心我們兒子嗎?」

「丁潤浩你拿去!我沒有意見!但鍾浩的監護權必須在我這!」

「我才不要那個不孝子!送你!」

「嘿!我有自己的爸媽好嗎!」崔鍾浩出聲抗議。


「你們是全世界最糟的爸媽!我還在這裡好嗎!」在一旁等著錄音的丁潤浩大叫。


38

「哥,如果你們能在潤浩面前喊我一聲我們兒子的話,我會一輩子對你們盡孝的。」

宋旼琦晚飯後躺在朴星和的大腿上,害羞地提議道。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어사즈】 戀愛契約

!ABO 宋旼琦咬著牙刷,手指焦躁地在桌上敲打著。 最新的伴侶滿意度調查問卷已經傳送到事務機裡,懸浮在空中的紅色未讀通知提醒著他完成他最不想完成的事情。 姜呂尚在廚房「啪嗒啪嗒」打蛋液的聲音刺得他耳鳴,即便被逼著「學習」再多的料理知識—無論是鑽研食譜或是觀看影片—姜呂尚的料理能力還是糟糕透頂。宋旼琦有時候懷疑,享有第八區大腦美稱的這人是不是其實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智能不足。 「啊——為什麼這樣——」伴

【어사즈】 Beautiful Trauma

聽說霍格華茲有狼人出沒。 消息源頭來自葛來分多的五年級學生鄭友榮。在早餐時間,他繪聲繪影地描述前一晚在禁忌森林看到了狼人,甚至拉著德姆蘭來的丁潤浩做擔保。平時笑容滿面的大男孩難得臉上出現鬱色,表示他也看到那頭狼人,兩人好不容易才不驚擾牠逃跑的。 這件事在霍格華茲與其他兩校的學生間迅速傳開,大家猜測著鬥士們的第二個任務是不是要對付狼人,這件事驚動了三校的校長,以致於讓霍格華茲的校長在早餐時間語重心長

【尚琦尚】ik hou van je(R18)

!互攻 !大麻使用 !性交易 晚上十一點,姜呂尚拉下鐵門,鎖好店,跟同事互道晚安後,朝城市的北方走去。 越往北走,這座城市原本的樣子就更加鮮明。舊城區的觀光區到了晚上八點後人煙漸杳,但另一觀光勝地才正要開始熱鬧。姜呂尚不必多做張望,熟門熟路地拐進舊市政廳大道旁的一條小巷子裡,穿梭在香菸與大麻煙霧中,與尋芳客和以獵奇目光左顧右盼的旅人摩肩擦踵,在一片粉色霓虹下找到了他今晚的落腳處。 穿著橘底紫花襯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