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尚榮】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2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ABO設定/年齡操作


「謝謝星和叔叔!」

鄭友榮接過朴星和遞來的盤子和叉子,甜甜地向朴星和道謝。

「不客氣,趁熱快吃。」朴星和寵溺地捧了一下鄭友榮的臉,解開圍裙後跟著鄭友榮一起用餐。鄭友榮喜歡他煮的義大利麵,簡單的番茄培根麵就能讓孩子吃得顧不及說話。

將盤子裡最後一滴醬汁刮乾淨吃掉後,鄭友榮聲音響亮地和朴星和道謝,自發地將兩人的盤子都拿去洗手槽清洗,朴星和收拾好中島檯面後,幫鄭友榮倒了一杯果汁。

「真想每天都吃到星和叔叔的料理!」洗完盤子的鄭友榮接過果汁時撒嬌道,朴星和捏了捏鄭友榮的鼻子,故作嚴肅地反駁:「別再想著讓我和你弘中舅舅結婚,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叔叔你考慮一下舅舅嘛⋯⋯舅舅雖然懶惰了點、不愛回家了點,也比叔叔矮了點⋯⋯但是舅舅的版權收入很高啊、人也長得還蠻帥的吧——」

朴星和大笑著揉亂鄭友榮的頭髮,看到孩子噘嘴的樣子,忍不住又在他軟嫩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如果想吃飯的話下課後都可以過來啊,要去料理教室找我也可以。呂尚一個禮拜在家吃晚餐的時間不多,冰箱裡好多東西都消化不掉。」講到自己的兒子,朴星和嘆了口氣,「而且他比你挑食太多了,煮飯給他吃還嫌怎麼不是炸雞,被他氣都氣飽了。」

「呂尚真的是太不懂珍惜了,該讓他跟弘中舅舅住一個禮拜看看。」

「不,這樣他們兩人會一起吃外賣垃圾食物。」想到兒子與友人差勁的生活習慣,朴星和又嘆了口氣。

鄭友榮應和了一聲後,想起了他來這裡的最初目的。他有些緊張地摸了摸鼻子,努力不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太尷尬:「那個⋯⋯星和叔叔,我今天來其實是要問一些事情的——」

朴星和露出興致盎然的表情,他的頭微微歪向一邊。

「你要問我什麼?」




「呂尚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宋旼琦一臉見到鬼般地看著鄭友榮。

「你怎麼突然這樣問?」

「啊、就是⋯⋯他最近好像都不太理我啊⋯⋯」鄭友榮有些難為情地抓抓脖子,「最近跟他講話,他都很簡單的『嗯』、『喔』帶過。是不是他有喜歡的人⋯⋯最近跟那個人比較好,所以不理我了⋯⋯」

姜呂尚就讀的明星升學學校,和鄭友榮就讀的藝術高中差了好幾個地鐵站的距離,放學後姜呂尚大部分時間都是直接往補習班報到,鄭友榮平日能跟姜呂尚見面的時間只剩放學後到姜呂尚去補習班前的短短半小時。

鄭友榮跟姜呂尚會在補習班外面的布帳馬車碰面,吃著辣炒年糕和油炸食品期間交換在學校發生的瑣事:姜呂尚是如何騙過保健室老師讓自己在保健室內睡了三個小時、崔傘跟宋旼琦一起在晚自習時間偷跑去傳聞中鬧鬼的地下室結果被埋伏在那的丁潤浩嚇得抱在一起哭、崔傘拒絕隔壁班Omega的告白讓對方在眾目睽睽下爆哭、崔傘⋯⋯

「有些人還在傳我跟崔傘正在交往呢,想到我就覺得、」

「我走了。」姜呂尚打斷話還沒說完的鄭友榮,擦了擦嘴巴後起身,將自己應付的金額放在桌上。

「哎、你不是再十分鐘才上課嗎?」

「我要去問老師問題。」說完這句後姜呂尚就離開,留下錯愕的鄭友榮。

從那天起,鄭友榮發現自己似乎被姜呂尚冷落了。傳給他的訊息往往好幾個小時後才被讀取,讀取後也只得到一個貼圖(偶爾有兩個)的回覆。平日在小吃攤的見面也因對方一句「要準備考試了沒有時間」而取消。當假日鄭友榮找去姜呂尚家時,得到的卻是姜呂尚參加了補習班安排的假日自習班的消息。

鄭友榮細細思考起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是怎麼回事。最後一次見面時姜呂尚都還好好的,直到他講起自己跟崔傘的緋聞——


喔。


崔傘——


「我是知道他有個喜歡很久的人,但我不知道對方是誰——」

「喜歡很久的人?」鄭友榮幾乎要跳起來,他不可控制地提高了聲音。

「幾個月前我們去溜滑板的時候他跟我說的。」宋旼琦露出無辜的表情,「我猜他大概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會說出來,畢竟那時候的氣氛⋯⋯呃、就是、聊到一些那方面的話題,所以就⋯⋯」

宋旼琦的聲音可疑地漸弱,鄭友榮忍住拷問明顯心虛的宋旼琦的衝動,眼下他有更要緊要處理的事情。

「我覺得,呂尚喜歡的人⋯⋯可能是傘⋯⋯」嘴唇蠕動幾下後,鄭友榮幾乎用氣音說。

宋旼琦用雙手捂住自己的嘴,瞪大了眼睛。

「傘嗎?」

「嗯。」

「你怎麼知道的?」

「呂尚一聽到我跟傘在學校傳緋聞,他馬上翻臉走人,還不理我到現在⋯⋯不是傘還會是誰?」

宋旼琦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隨即皺起眉頭:「可是⋯⋯他們不是都是Alpha嗎?」

鄭友榮嘆了口氣,將臉頰支在膝蓋上,無奈道:「所以我擔心啊⋯⋯社會氣氛那麼不友善,我怕他們受傷。」

「就算這樣,我們應該也幫他們一把才是。」宋旼琦拍拍鄭友榮的背,「而且呂尚那麼害羞,他應該不知道該怎麼追傘吧?」

「我還要想個方法告訴那個笨蛋不要再吃我的醋了,我跟傘之間是不可能的。」



跟宋旼琦討論著如何幫助姜呂尚表白時,鄭友榮努力地忽略自己的胃彷彿被提至胸口的不適感。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어사즈】 戀愛契約

!ABO 宋旼琦咬著牙刷,手指焦躁地在桌上敲打著。 最新的伴侶滿意度調查問卷已經傳送到事務機裡,懸浮在空中的紅色未讀通知提醒著他完成他最不想完成的事情。 姜呂尚在廚房「啪嗒啪嗒」打蛋液的聲音刺得他耳鳴,即便被逼著「學習」再多的料理知識—無論是鑽研食譜或是觀看影片—姜呂尚的料理能力還是糟糕透頂。宋旼琦有時候懷疑,享有第八區大腦美稱的這人是不是其實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智能不足。 「啊——為什麼這樣——」伴

【어사즈】 Beautiful Trauma

聽說霍格華茲有狼人出沒。 消息源頭來自葛來分多的五年級學生鄭友榮。在早餐時間,他繪聲繪影地描述前一晚在禁忌森林看到了狼人,甚至拉著德姆蘭來的丁潤浩做擔保。平時笑容滿面的大男孩難得臉上出現鬱色,表示他也看到那頭狼人,兩人好不容易才不驚擾牠逃跑的。 這件事在霍格華茲與其他兩校的學生間迅速傳開,大家猜測著鬥士們的第二個任務是不是要對付狼人,這件事驚動了三校的校長,以致於讓霍格華茲的校長在早餐時間語重心長

【尚琦尚】ik hou van je(R18)

!互攻 !大麻使用 !性交易 晚上十一點,姜呂尚拉下鐵門,鎖好店,跟同事互道晚安後,朝城市的北方走去。 越往北走,這座城市原本的樣子就更加鮮明。舊城區的觀光區到了晚上八點後人煙漸杳,但另一觀光勝地才正要開始熱鬧。姜呂尚不必多做張望,熟門熟路地拐進舊市政廳大道旁的一條小巷子裡,穿梭在香菸與大麻煙霧中,與尋芳客和以獵奇目光左顧右盼的旅人摩肩擦踵,在一片粉色霓虹下找到了他今晚的落腳處。 穿著橘底紫花襯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