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尚榮】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1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ABO設定/年齡操作


「舅舅、舅舅!我們去吃晚餐了!」

「搞什麼?」金弘中從夢中驚醒,混亂地抹了一把臉,看著跨坐在自己腰上的孩子。

「舅舅!你說好補習班下課後帶我去吃披薩的!」鄭友榮鍥而不捨地搖晃著他,金弘中哀嚎一聲後用手肘撐起身體,揉了揉眼睛後才發現床腳還站了個孩子。

「呂尚啊?你為什麼在這裡?」金弘中用混沌的聲音問,「你爸呢?」

「爸爸忘記來接我回家了。」姜呂尚的語氣輕快,對於父親忘記來接他這件事全然不放在心上。

「他在搞什麼?那你有打電話給他嗎?」金弘中搔著頭,開始尋找他的手機。

「沒有,因為友榮說今天舅舅要請吃披薩,所以我就跟來了。」

姜呂尚的理所當然讓金弘中失笑,他一手摟著外甥的腰,一手在床頭板撈手機,不自覺地用哄孩子的語調說話:「但是還是要跟爸爸講一聲啊⋯⋯如果爸爸想起來,又找不到呂尚的話,會很緊張的⋯⋯」說著話的同時他撈到手機,解鎖後在通訊錄找到姜呂尚父親的電話。

電話撥通後沒幾秒後就接通了,「喂?什麼事?」對方的語氣聽起來莫名地有點惱火。

「⋯⋯朴星和,你是不是在追劇?」金弘中按了按鼻樑,完全可以預料到之後的對話走向。

「在正精彩的地方被你打斷了。」電話那端傳來的抱怨中帶著點撒嬌的意涵。

「我就直接問了,你是不是忘記去補習班接你兒子了?」

另一頭傳來碰撞的聲音以及朴星和驚恐的一聲「啊——」,金弘中沒忍住笑了出來,他用手勢指使著鄭友榮從他身上下來,讓他帶姜呂尚去穿外套。

「你真的太糟糕了。我要帶孩子們去吃披薩,等等把地址傳給你,你可要想想怎麼安慰呂尚。」

掛掉電話後,金弘中拿過掛在床頭的髮帶整理頭髮,鄭友榮和姜呂尚不知在客廳玩什麼,鄭友榮極富穿透力的笑聲在家裡迴盪。

「呀!孩子們!走吧!」他穿上外套,迎上因興奮而蹦蹦跳跳的孩子們。


他們才剛點完餐,朴星和也匆匆趕到,進來時還不小心撞了一下店門。

「呂尚啊⋯⋯對不起⋯⋯」朴星和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朝著正在跟鄭友榮一起玩平板遊戲的姜呂尚奔去,緊緊將兒子攬進懷裡。

「爸、抱太緊了⋯⋯」姜呂尚咕噥著,安撫地拍拍朴星和的手臂,「友榮陪我等到七點半,我們才一起走回弘中叔叔家的。」

「爸爸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我保證、」

「爸,之前在播德魯納酒店時你也這樣說過。」

在一旁正在喝水的金弘中笑到口中的水下錯管道,扶著桌子咳得死去活來的。

朴星和面有赧色,微弱地說著不會再犯後,在兒子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親吻。

姜呂尚發出不悅的聲音,摀著額頭看著父親在金弘中身旁落座。

「我也想要星和叔叔的親親!」早已暫停遊戲的鄭友榮抗議著,「舅舅平常都不給我親親!」

「呀!你已經三年級了!怎麼還喜歡親親?」金弘中對於熱愛肢體接觸的外甥感到不解。

朴星和一臉陶醉地起身在鄭友榮的額頭上親了一下,還發出響亮的親吻聲。金弘中跟姜呂尚對視著一同做出鬼臉。

鄭友榮一臉滿足地摸著臉頰說:「如果星和叔叔能當我舅媽就好了,這樣每天都能有親親。」

這次換坐在他對面的兩位大人雙雙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金弘中一邊咳嗽一邊揮著手說:「呀!鄭友榮!胡說八道什麼啊?」

「媽媽出國前特別交代我,要我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當舅媽的人,我覺得星和叔叔最適合了。」

「我跟你舅舅不是那樣的關係啊,友榮誤會了呢!」朴星和的臉因為方才的劇烈咳嗽而漲紅,看上去卻像是害臊所致。

鄭友榮攬著姜呂尚竊笑著,在兩位大人聊起別的話題時,小聲地跟姜呂尚說:「呂尚啊,我真的希望你爸爸可以跟弘中舅舅結婚⋯⋯這樣我們就可以每天都在一起了。」

姜呂尚發出了長長的低吟,隨後笑著說:「那這樣你要叫我哥嗎?」

鄭友榮發出疑惑的聲音,姜呂尚補充道:「如果爸爸跟弘中叔叔結婚了,我就是你的表哥了啊,你要喊我哥。」

「哎咦——才不要呢!這樣好奇怪⋯⋯」鄭友榮想到那個場景就覺得渾身不舒服,「我們是朋友啊⋯⋯」

「但我們當家人的話,不好嗎?」



「披薩來了!快吃吧!」



崔傘高舉著手裡的外帶紙盒大喊,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男孩們聞言馬上跳起來行動,姜呂尚去拿杯碗與餐具、宋旼琦將報紙鋪在地上,丁潤浩上前去接過他和鄭友榮手上的東西,好讓兩人能脫鞋子。

「熱死了⋯⋯下次不要點這家了!居然不能外送!」鄭友榮抓起衣服下擺搧著風,大步往角落的電風扇走去,丁潤浩在後頭喊的「汗要擦乾!」直接被他拋在腦後。

崔傘擦完汗後也加入鄭友榮,兩人幼稚地在電風扇前搶位置,用手刀不痛不癢地互砍著。

姜呂尚看了眼擠在風扇前的兩人,擺碗筷的同時提高聲量道:「你們再不過來吃,東西要被旼琦吃光了!」

「呀宋旼琦!你不可以!」

五個男孩分食著三大盒披薩和兩盒炸雞,油膩膩的手傳遞著可樂瓶,搭配著學校生活話題:一年級新生第二性別早熟分化在升旗典禮引起騷動、三年級的垃圾Alpha學長好像惹出事情標記了同班的Omega、數學老師是個性別歧視的垃圾⋯⋯

鄭友榮整個人幾乎趴在崔傘身上,聚精會神地聽著宋旼琦手舞足蹈地講著校花的八卦,手裡吃到一半的披薩都忘了。

「不過,說真的,我們五個裡面,最可能分化成Alpha的,是潤浩吧?」校花的八卦結束後,宋旼琦突然將話鋒轉到丁潤浩身上。

「我是不在意這種事情啦。」塞了滿嘴披薩的丁潤浩口齒不清地說。

「潤浩是Alpha的話可會大受歡迎啊。」鄭友榮枕著崔傘的肩膀說,「我呢,是個Beta就足夠了。」

男孩們互相猜測了彼此的次性別後,宋旼琦突然指著崔傘和鄭友榮道:「如果你們兩個都是Beta,乾脆之後你們在一起好了,省去一堆麻煩。」

「欸——我的眼光很高的!」崔傘率先表達不滿。

「什麼啊!是我該先嫌棄的吧!」鄭友榮的拳頭輕如棉花地打在崔傘的胸口。

「我要先吃蛋糕了。」姜呂尚突然打岔話題,其他四人瞬間看向他。

「我也要吃!我跟你去拿!」崔傘抖落鄭友榮,拍拍手起身跟上往廚房而去的姜呂尚。

「他們還吃得下嗎?我好飽喔。」宋旼琦搔搔頭,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呂尚最近是不是比較少來我們家了?」

「沒有啊。呂尚來的時間比舅舅待在家的時間多啊。」

金弘中冷不妨被正在喝的水嗆了一下。鄭友榮抽了一張衛生紙給他,拍拍他的背。

「但最近你好像比較常跟那個叫傘的孩子玩啊?他也來我們家住過好幾次了。」金弘中緩過氣後說。

「啊!因為我發現跟傘真的有很多話聊啊!」鄭友榮提到這點便難掩興奮。

「是嗎?你們怎麼有話聊?」

「我們喜歡同一個團體啊!而且傘也很喜歡跳他們的cover舞⋯⋯呂尚就沒有那麼有興趣了。比起跳舞,他更喜歡滑板。」鄭友榮小小聲地抱怨了一句。

「你交到知心好友是好事,但你也別太一頭熱,沒有顧及到其他的交友關係。」

「我才不會這樣呢!我才不像舅舅認識星和叔叔後都不敢再交朋友了。」

「呀!臭小子!就跟你說我跟朴星和不是那種關係!」金弘中舉起拳頭作勢揍人,鄭友榮咯咯笑著躲開,跑回房間前不忘回頭喊著:「我可是百分之一萬支持星和叔叔做我的舅媽喔!」

「呀!」

金弘中看著鄭友榮關上的房門,將手上的水喝光。



「我要是跟朴星和結婚,他家的小子可要傷心了啊⋯⋯」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어사즈】 戀愛契約

!ABO 宋旼琦咬著牙刷,手指焦躁地在桌上敲打著。 最新的伴侶滿意度調查問卷已經傳送到事務機裡,懸浮在空中的紅色未讀通知提醒著他完成他最不想完成的事情。 姜呂尚在廚房「啪嗒啪嗒」打蛋液的聲音刺得他耳鳴,即便被逼著「學習」再多的料理知識—無論是鑽研食譜或是觀看影片—姜呂尚的料理能力還是糟糕透頂。宋旼琦有時候懷疑,享有第八區大腦美稱的這人是不是其實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智能不足。 「啊——為什麼這樣——」伴

【어사즈】 Beautiful Trauma

聽說霍格華茲有狼人出沒。 消息源頭來自葛來分多的五年級學生鄭友榮。在早餐時間,他繪聲繪影地描述前一晚在禁忌森林看到了狼人,甚至拉著德姆蘭來的丁潤浩做擔保。平時笑容滿面的大男孩難得臉上出現鬱色,表示他也看到那頭狼人,兩人好不容易才不驚擾牠逃跑的。 這件事在霍格華茲與其他兩校的學生間迅速傳開,大家猜測著鬥士們的第二個任務是不是要對付狼人,這件事驚動了三校的校長,以致於讓霍格華茲的校長在早餐時間語重心長

【尚琦尚】ik hou van je(R18)

!互攻 !大麻使用 !性交易 晚上十一點,姜呂尚拉下鐵門,鎖好店,跟同事互道晚安後,朝城市的北方走去。 越往北走,這座城市原本的樣子就更加鮮明。舊城區的觀光區到了晚上八點後人煙漸杳,但另一觀光勝地才正要開始熱鬧。姜呂尚不必多做張望,熟門熟路地拐進舊市政廳大道旁的一條小巷子裡,穿梭在香菸與大麻煙霧中,與尋芳客和以獵奇目光左顧右盼的旅人摩肩擦踵,在一片粉色霓虹下找到了他今晚的落腳處。 穿著橘底紫花襯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