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漢澈】不要在二手物品交流社團賣保險套(R18)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崔勝澈放完假要回法蘭克福前,朋友們把握寥寥幾次的見面機會,約在洪知秀和文俊輝的公寓一起喝酒。


酒過三巡,洪知秀突然提議來玩遊戲,輸的人要接受羞恥到極點的懲罰。


「輸的人,要在這個二手商品交流社團販賣保險套。」洪知秀點開Facebook的一個社團,大家傳閱過後發出興奮的吼叫聲,紛紛表示這個打賭真的太有意思了。


崔勝澈原本也興致勃勃,他迫不及待看文俊輝頂著他的文青大頭貼販賣這種羞恥的東西。但就在他三盤皆輸,接過洪知秀遞給他的保險套時,臉上的血色褪盡。


他拿著那盒保險套端詳許久,最後語氣乾澀的問:「麻藥是用來做什麼的?」

「麻醉陰莖增加持久力。」洪知秀波瀾不驚地回答,「本來就只是買好玩的,我根本用不著這種東西。」


崔勝澈心情複雜的看著臉紅的文俊輝打了洪知秀一下,不知道該給出怎樣的反應。


因為苦主無法自己打出這種文章,於是洪知秀自告奮勇的接過他的手機,一陣大笑後,他一臉曖昧地把手機還給崔勝澈。


崔勝澈垂眼一看洪知秀的傑作,氣得差點當場腦溢血。

崔勝澈抓狂的怒吼一聲,衝上去暴打了洪知秀一頓。打完不解氣,又打了笑到抱在一起的金珉奎和徐明浩一頓。


「哎呦,看到是要面交,就不會有人買了啦!」徐明浩揉著笑到發疼的肚子,安慰著崔勝澈。

「就是,而且一個100圓,看到這麼便宜的沒有人敢買啦!」金珉奎幫腔。

崔勝澈看著文章底下,朋友們迅速蓋起的留言樓,覺得頭痛得過分。



崔勝澈看著下面歪得亂七八糟的貼文,決心關閉通知。

就在他心煩意亂的刷推特時,突然接到一個陌生訊息。



崔勝澈點開訊息後,發出了淒厲的慘叫。


「你們還說不會有人買!」崔勝澈用力捶打著金珉奎。

「好痛、有人買不錯啊!哥賺到一筆誒!」金珉奎鼓勵著他。

「我根本不想賺這種錢好嗎!」

「是男人就要執行原本的賭約,既然有人要買,你就要去跟他面交。」洪知秀殘忍的戳著趴在沙發上裝死的傢伙。


崔勝澈可憐兮兮的抬頭,文俊輝不忍的摸摸崔勝澈的頭,嘴裡卻吐出殘忍的字句:「哥快點約面交時間吧,越早解脫越好不是嗎?」


崔勝澈決定回法蘭克福後,就要跟這群人斷絕朋友關係。

和對方約好面交地點和時間後,崔勝澈好奇的點進那個人的個人檔案,發現對方的幾乎把所有動態都鎖起來,就連共同好友都看不到。他的塗鴉牆上乾淨得可怕,只有一些轉發抽獎的文章。


對於這個頭像帶著長頸鹿面具的人,崔勝澈懷抱著巨大的好奇。


崔勝澈婉拒了文俊輝要陪同他一起去面交的要求,和那位JeongHan Yoon約了在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前面交。崔勝澈揣著保險套赴約時,見便利商店前還沒有人影,就先躲進商店,買了一罐香蕉牛奶。


凌晨一點五十分,崔勝澈看到從對街有個罩著連帽外套帽子的男人朝便利商店走來,同時間訊息框彈出「我在過馬路了」這樣的訊息。


「我在便利商店裡。」崔勝澈回覆完後,心情莫名的緊張起來。


當JeongHan Yoon脫下帽子時,崔勝澈的眼睛嘴巴同時一起張大。

對方居然就是法蘭克福機場那位貌美的理想型安檢人員!


「誒?你是法蘭克福機場的按摩棒先生。」對方看到他時也一愣,不小心脫口而出。


崔勝澈開始思考現在吞下香蕉牛奶的空瓶自殺的可行性有多高。


「呃⋯⋯對、那個、這個、其實我是跟朋友打賭輸了⋯⋯他們要我賣這個保險套⋯⋯我才po文的⋯⋯」崔勝澈結結巴巴的解釋著。

「這樣啊。」對方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看來你結交了不少損友。」

崔勝澈沉痛地點頭表示贊同。


他們交易完後,JeongHan Yoon看著那盒保險套若有所思。


「麻藥是做什麼的?」他看著包裝盒提問。

「麻醉陰莖增加持久力。」崔勝澈反射性地給出洪知秀的答案。

「你真的使用過?」JeongHan Yoon挑起一邊眉毛。

「沒有沒有⋯⋯我、我沒有跟別人做過那種事!」崔勝澈急忙反駁,在意識到自己透露了什麼時,臉和耳朵立刻燒紅。


JeongHan Yoon笑了起來。他笑起來真像天使,崔勝澈暈乎乎地想。


「這樣問可能有點失禮,不過⋯⋯」JeongHan Yoon伸手撫上崔勝澈的臉頰,「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跟你一起體驗這盒保險套?」



這大概是人生中最怪的一次約炮經驗。


雖然是自己的第一次,但是對象是JeongHan Yoon先生,好像⋯⋯也沒有很虧?崔勝澈在跟著對方走出便利商店時胡思亂想著。


「你家還是我家?」對方懶洋洋地問。

「啊⋯⋯不、不去旅館嗎?」崔勝澈愣愣地問。


JeongHan Yoon又笑了。


「這是你的第一次,我不想在那種冷冰冰的地方。」對方牽起他的手,「對了,我叫尹淨漢。95年次的」


「我是崔勝澈,也是95年次的。」

「很好,那我想等一下我們不會叫錯彼此的名字。」尹淨漢的語氣十分滿意。


男人大概真的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吧,當崔勝澈被尹淨漢帶回家,壓在門板上親吻時,為這次的豔遇下了定論。


崔勝澈盡量不讓自己表現得太過生澀,但是當尹淨漢沾著潤滑油的手指鑽進他的身體時,他還是忍不住發出像幼獸的咽嗚聲。尹淨漢湊過來親他,撫著他的大腿內側安撫著他。


「你真的太可愛了⋯⋯」尹淨漢在進入崔勝澈時,摸著他的後頸,在他的背脊上落下一連串親吻時忍不住感嘆。


「一般男人不會喜歡『可愛』這個形容詞。」即使痛得冷汗直流,崔勝澈卻不忘駁斥。

「我知道。」尹淨漢親回他的耳後,「但對我來說,你可不是『一般男人』。」


適應之後,尹淨漢瘋狂的抽送讓崔勝澈招架不住,他全身每一寸肌肉都在抽搐,陰莖流出的前列腺液弄濕身下的床單。觸電般的快感讓他壓抑不住喉頭的呻吟,他甚至會主動迎合尹淨漢每一次的搗入。


高潮時崔勝澈把臉埋進枕頭裡哭泣,尹淨漢依然在他身後衝撞著,他掐在腿上的手指讓崔勝澈覺得疼,結束後也許會留下指痕和瘀青。


尹淨漢終於射精時,崔勝澈全身軟得像一攤水,連續的前列腺刺激讓他達到高潮好幾次。

他被尹淨漢摟進懷裡,額頭接收了一個過度深情的吻。


回法蘭克福後,崔勝澈和尹淨漢保持了幾個禮拜的肉體關係。在某個荒唐週末過後,崔勝澈躺在尹淨漢的三樓公寓床上,跟尹淨漢一起賴床。


「我覺得我們這樣一起生活滿不錯的。」尹淨漢突然若有所思的開口。

崔勝澈不解地看向他。

「反正你那邊的租約也要到期了。我這邊離你學校又近,你搬來跟我一起住好了。」尹淨漢抓起崔勝澈的手指,握在掌心把玩。


崔勝澈還沒反應過來,尹淨漢又繼續說:「我們一起去IKEA添購幾樣雙人家具,換掉我客廳那個該死醜的絨布單人沙發,床也換一張大一點的。我這裡只有一雙拖鞋,給你穿後我腳都要凍傷了。我們買一對有布偶頭在上面的。

「我們每個週末可以一起去騎腳踏車,去附近公園野餐什麼的。晚上去餐廳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床上瘋狂做愛。


尹淨漢扣住崔勝澈的手,拉近後貼著自己的臉。


「我家會有你的味道和痕跡,這樣可以算是幸福吧?」


崔勝澈看著尹淨漢良久。


「我可以理解為這是你對我的告白嗎?」


尹淨漢笑著撞了一下崔勝澈的頭,「你真的夠笨的。」


「畢竟我第一次談戀愛。」崔勝澈往對方的懷裡鑽,「去除掉做愛那段,這可以稱為完美的告白。」

「少來,你明明愛死那段。」尹淨漢大笑。


他們笑著湊近彼此,珍惜而小心的交換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親吻。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珉佑】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奧克蘭街12號迎來了新的主人。 這是全圓佑早上去拿牛奶時發現的。 那個年輕男人無聲無息的搬進了奧克蘭街12號,昨天全圓佑騎著腳踏車經過時,瞥見裡面還是空無一人。他沒有看到任何一輛搬家公司的車,也沒有在夜晚聽到任何搬家的聲響。 全圓佑披著睡袍,咬著吐司,在廚房窗戶旁邊看著年輕男人穿好運動鞋,套上連帽外套的帽子,沿著奧克蘭街慢跑。 他的生活作息真完美。全圓佑想著,吞下最後一口吐司,打著哈欠準備去睡覺。

【珉澈】Shall We Dance (上)

金珉奎開始覺得跟徐明浩和李碩珉一起來畢旅是個錯誤的決定了。 「你們真的沒有人想跟我去夜店嗎?」金珉奎一臉不可置信,「泰國的夜店耶!你們都不想嘗試一下嗎?」 「事實上,」李碩珉的手指在手機螢幕上飛快舞動,頭也不抬的回覆:「畢竟我和明浩都是有男友的人,我們是不適合出現在那個場合的。」 「沒錯。」徐明浩附和著。 「你們不要跟別人貼太近不就好了嗎?」金珉奎不懂這之間的關聯性。 「兄弟,我跟明浩?你怎麼能阻

【SVT/奎順】小夜曲(R18)

——之前看小葵蹭順榮的影片的靈感 ——知勳做的事是我非常想去夜店做的(。 夜店從來都不是個認識人的好地方。 權順榮鬱悶地想。 他的好友李知勳失戀,這似乎打開了他某個可怕的開關,當李知勳說要去夜店,並要求權順榮作陪時,權順榮嚇到差點直奔廟宇收驚。 「知勳,你確定你要去那種地方?」權順榮再三詢問。 「吵死了。我要帶著一保鮮盒的生菜沙拉去夜店裡吃,拿保溫杯去排酒。還要像海豚一樣,幹翻舞池裡的人。」 權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