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Double B/ 芭善】 사랑해 -01(R18)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首爾進入梅雨季,一天到晚都在下雨,這是金知元最喜歡的一段時間。

星期天的下午他被雨聲吵醒,床上呆坐了一陣回神,接著起身走到窗邊。

雨水打在窗上,一顆顆雨珠接連上彼此後從窗上蜿蜒滑下。金知元盯著雨珠出神,直到被家用電話的鈴聲嚇一跳。

這年頭用家用電話的人不多——他媽媽堅持要他裝上的,大概是受夠了他老是手機關靜音就沒接到電話——他一邊打哈欠一邊走向客廳,跌坐在沙發上後拿起聽筒。

「喂?」

電話那頭沒有聲音,金知元以為是線路出了問題,他理了理電話線,再度「喂?」了幾聲。

電話另外一端依然沒有人說話,金知元依稀聽到雨聲,一時間他分不清那是他窗外的聲音,還是從聽筒傳來的。

然後他聽到了很輕很輕的呼吸聲,氣息不順、試卻圖極力掩蓋不被收音到。


金知元與那人皆沉默,若是平常,金知元肯定會惡罵打這種惡作劇電話的傢伙,但他此刻只是抓著聽筒,聽著彼此的呼吸聲。


「⋯⋯韓彬啊。」


在他將那名字說出口的那刻,另一端傳來重重的「喀——」,接著一長串的短線音阻斷了所有他正欲出口的話。



金知元沒有遇過像金韓彬一樣的人。


他並非沒有談過戀愛,青澀的成熟的戀情都曾經歷過,他也真實地為他過去的戀愛對象們心動過與傷心過。只是當清瘦、臉上表情總是要死不活又常常兇巴巴的少年進入他的生命後,所有過去的一切彷彿都成為另一個時空的事情。

或者可以說,金知元彷彿又經歷了一次初戀。


金韓彬沒有戀愛經驗的事實透過他不知如何隱藏充滿愛意的眼神和渴望他的肢體接觸。金知元要發現少年對他的愛意並非難事,一開始還試圖保持過距離,卻惹來對方更猛烈的攻勢。時間久了,金知元不知不覺間習慣了,便由著金韓彬亂來。豈料最後竟然將自己賠了進去。


交往是他先提的。金知元跟金韓彬曖昧了三年多,這期間兩人把情侶間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在金知元腦中依然清晰:他們在金韓彬那間像是高級飯店套房的房間裡看電影,金韓彬吻起來像是帶有芬達紫色汽水香氣的柔軟花瓣,沒有接吻經驗的人只是把嘴唇貼上他的就像已用完此生的勇氣。當金知元捧著金韓彬的頭回吻他的時候,金韓彬喘不過氣,雙手緊緊抓著他的領子,往後倒的時侯一併將他拉到地上。金知元壓在金韓彬身上,望著金韓彬濕漉漉的雙眼,就陷進了沼澤裡,逐漸窒息。


但金韓彬拒絕了他。


「哥以前都是跟女生交往……我不是因為新鮮感才喜歡哥的、哥也不要因為新鮮感才答應我。」

金韓彬說這些話的時候眼眶紅紅的,好像他才是告白被拒絕的那個人:「等到不新鮮的時候,哥就會覺得我很煩、覺得我是變態。」

金知元聽了這些顛三倒四的言論,氣極反笑:床都上了才覺得變態是不是太晚了點?

「其實、其實我也是覺得新鮮……才想跟哥、反正都是玩玩而已、」金韓彬吞吞吐吐地說著明顯的違心之論,金知元不想再聽,便伸手遮住那張嘴。

「我都知道了。你不要再說了。」他故意用開玩笑的口吻抱怨:「我告白都被拒絕了,再說我就要傷心了。」


認識了那麼久,金知元始終不懂金韓彬。

告白被拒絕的兩年後,金知元在某天下午突然收到金韓彬一條沒頭沒尾的訊息。


「對不起。」


金知元不知道金韓彬對他到底在抱歉什麼。

等金知元從金振煥那得知,金韓彬接受公司的外派機會,並且可能不再回韓國時,他才發現自己已經被金韓彬封鎖。


他真的不懂金韓彬。



「哥在想什麼呢?」


金知元猛然回神,有些抱歉地對著眼前的少年笑笑。

打完響指的少年重重坐回位置上,拿起桌上的焦糖瑪奇朵啜飲。那杯充滿鮮奶油與糖漿的飲料讓金知元下意識牙根發酸。

「哥⋯⋯是不是覺得這裡無聊啊⋯⋯」少年有些尷尬地摸了摸後腦勺,小心翼翼地問。

「不會啊。很有意思。」金知元迅速回答。平心而論,這裡的蛋糕真的滿好吃的,對吃食不甚關心的自己都覺得不錯的程度。

金善旴攪拌著飲料,放心地笑了出來。


吃完下午茶後金善旴陪他逛街買衣服。金善旴買了幾件與他平常穿的黑黑白白風格不同的彩色hoodie,過大的尺寸讓他看起來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

金知元知道金善旴的心思,揉了揉他的頭髮,少年馬上露出傻乎乎的笑容,下意識蹭了一下金知元的手。


他們約會的地方離兩人的住處都不遠,金善旴堅持要陪金知元走回家,自己再搭兩站公車回去。

金知元同意後,他們提著新衣服,金善旴和他說學校有關的事,金知元回應他,也提了一些自己最近工作上有趣的事情。一路上有說有笑,到公寓樓下時金知元竟覺得話題中斷了有些可惜。

「要上來坐坐嗎?」他隨口提議,金善旴的臉卻可疑地紅了,金知元看穿少年腦中在想些什麼,嗤笑一聲後輕輕推了一下他的額頭。

「臭小子,都在想些什麼?上來喝杯水,喝完我就要趕你走了。」說完他便刷門禁卡進入大門入口,金善旴見狀匆忙跟上。


最終當然不是只有喝一杯水和坐著聊聊天那麼單純。金知元摸索著找到牆上的冷氣遙控器,按下全力運轉後把遙控器隨便往地上一扔,遙控器落在被金善旴甩下的衣服上。

金善旴捧著他的臉飢餓地吸吮他的雙唇,他們的胯下緊貼,金善旴難耐地扭著腰磨蹭,漫無章法的在他身上尋求慰藉。

金善旴的腰很細,金知元雙手掐在他腰上都有種要將他折斷的錯覺。但年輕的男孩實則充滿力量,當金知元托著他的屁股起身時,金善旴能穩穩地掛在他的身上,甚至有餘裕環抱著他繼續在他臉上落下許多親吻。


金善旴吻起來像是與本人一般甜蜜的焦糖瑪奇朵,豐腴的嘴唇含進嘴裡像是吃著果凍。金知元一邊吻他,一邊將少年的兩條腿往自己的腰上掛,方便自己進入到更深處的地方。

腰被壓住,被動接受著衝擊,金善旴的喘息更加急促,雙手在金知元的背上亂抓。金知元笑著親了親他的下巴叫他別急,腰上的力道卻更加兇猛,逼出金善旴壓在喉間的呻吟。

快高潮前金善旴抓著他的肩膀,一個用力將金知元推翻在床上。金知元手才剛搭上他的腰,金善旴就迫不及待地扶著他的陰莖用後穴吃進。

金知元教過他如何擺動腰肢去刺激體內的敏感點,金善旴學得很快,握有主動權的少年放聲呻吟起來,金知元配合著他的律動挺腰,沒一會兒貼著金善旴腹部的陰莖就顫巍巍滴著水,金知元一手握著時金善旴發出小聲的尖叫,不用擼動幾下就射得一塌糊塗。

“Good boy.”金知元拍了一把金善旴的屁股,剛射完精的金善旴顯然忘了動作,恍然地盯著他,金知元便再次將他壓倒,腰上更加蠻橫地抽送,還沒從高潮餘韻回神的金善旴被刺激得叫不出聲。

射精時他把金善旴緊緊鎖進懷裡,腰肢還意猶未盡地追隨著高潮緩緩擺動,金善旴的腳在床單上磨蹭著,太強烈的快感讓他控制不住自己。


他們相擁著分享了幾個吻,溫存了一陣後金知元先起身去洗澡,金善旴一臉性愛滿足後的倦容,看著他下床時還忍不住伸手撫摸他的屁股和後腰。

「別鬧,你明天還要上課。」

「如果我明天不想去,哥會跟我做到下不了床的程度嗎?」

金知元轉身輕輕彈了一下金善旴的額頭,「說什麼瘋話呢兔崽子⋯⋯」他嘟嘟嚷嚷著。


「哥、等等我⋯⋯一起洗澡嘛⋯⋯」

「不要。我的淋浴間太小了。」


金知元站到蓮蓬頭下,冷水淋到頭上時讓他的大腦也冷卻下來,他抹了抹臉,長長嘆了一口氣。


把金善旴趕去洗澡後,金知元勤勞地換好了床單與被套。金善旴洗完澡後穿著他今天逛街買的衣服當做睡衣,下半身一絲不掛,大了三個尺碼的衣服恰好遮住他的屁股。


「哥,我看起來怎麼樣?足以讓你想跟我再來一發嗎?」金善旴平舉著手在床尾前轉了一圈,金知元見狀拿起床頭的一隻娃娃朝他丟過去。

「快睡覺吧死小子!我明天還要上班啊!」


金善旴不滿地哼了一聲,乖乖地爬上床,和金知元鑽進同一條棉被下。


「我說真的,哥,還是我口、」

「晚安了!」


金知元粗魯地把金善旴攬進懷裡,閉上眼睛不再理會金善旴。

被抱著的金善旴也安靜下來,他的雙手環上金知元的腰,明明個頭比金知元高了一點,卻努力要縮進金知元的懷裡。金知元便順勢親了一下金善旴的頭頂。


這次他真的可以走出芬達葡萄汽水與紫丁香的陰霾也說不定。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Double B】 How I met your father 05 (R18)

!!!R18 慎入!!! 「知元先生要去貴賓席嗎?」 「啊不用了、孩子們想近距離看爸爸,我會帶他們擠到欄杆邊。」 和工作人員道謝後,金知元拉著東張西望的具俊會和金東赫,在經紀人帶路下往後台去。 今天是金韓彬的首場公演,一直以來擔任製作人的金韓彬在年中發行了個人首張正規專輯。家庭事業兩頭燒的金韓彬常常是白天出門,隔天早上才回家,正好能趕上在孩子們出門前給他們個親親抱抱。 專輯發行後兩個小孩在家每天聽

【Double B】 How I met your father 04.5

金知元到廚房喝水時,看到客廳中央的帳篷,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聽到他的嘆氣聲,帳篷裡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響,入口被拉開來,裹著小熊毛毯的金韓彬探出頭,用深深的怨恨眼神看著他。 「我還是很難過!」說完這句,金韓彬就縮回帳篷裡,阻絕交流的意味濃厚。 金知元又嘆了一口氣。 事情的導火線是上個週末,趁著小孩們跟著金韓彬父母去參加南怡島一日遊的時候,金知元與金韓彬進行了幾場汗暢淋漓的性愛。事後兩人躺在床上溫存時,

【Double B】 How I met your father 03

「今天放學後就直接回來,記得要帶粲右一起過來,不要偷跑去便利商店買垃圾食物吃,知不知道?尤其是你,具俊會,聽到沒?」 金韓彬幫孩子們整理好頭髮,在他們臉上印上bye bye kiss時不忘嚴厲的提醒他們。 「知~~道~~了~~」兩個孩子齊聲回答,金韓彬又在他們臉上親了一下才起身。 「你也早點回來,我會打電話去問旻浩哥錄製的時間⋯⋯」金韓彬撫平金知元聖羅蘭西裝上不存在的皺褶,低著頭咕噥著。 「你打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