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浴缸/性轉】三次她們聊到性,一次她們說愛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迪奧/度度!性轉!


李迪奧有時並不能理解當柳女主抓著她的頭髮讓她收斂一下大小姐脾氣究竟是什麼意思。

畢竟在跟蔡度度交往後,李迪奧自認自己的性格簡直是性別刻板印象中最為人所追求的,女性所該擁有的特質——溫良恭儉讓。

「迪奧姐,妳只是相對沒有我姐那麼機車而已。」蔡度度的親弟蔡亨願如是說,隨即被她用力打在單薄的肩上。


李迪奧是注重紀念日的人。舉凡第一天第一百天第一次初吻等等芝麻蒜皮的小日子都記在心底。而蔡度度連親弟弟的生日都記不起來,更不要說還會去記其他什麼日子。李迪奧記得當初她費盡心思,夥同柳女主和蔡亨願,躲在蔡度度的衣櫃裡給她一個大驚喜,而蔡度度看到李迪奧精心打扮的妝容與手裡捧著的手作蛋糕,除了錯愕的表情與一聲「哇喔⋯⋯」之後再無其他反應,李迪奧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妳不知道?妳完全不知道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對不對?」

接下來的修羅場不忍卒睹。柳女主和蔡亨願看著李迪奧摔了蛋糕後一把抓住蔡度度的衣領開始搖晃怒罵,兩人很有默契的貼著牆慢慢往房門外移動,把李迪奧的哭嚎與蔡度度的解釋都隔絕在腦後。


那次事件過後,李迪奧與蔡度度冷戰了三週有餘,最終是柳女主看不下去,穿針引線地將兩人一同約出來,讓她們好好談談。

「如果我記得的話我一定是會跟妳好好慶祝、所以說不是我不知道,是不記得了啊!」

李迪奧記得清清楚楚,蔡度度理直氣壯的解釋是如何衝擊她與柳女主的價值觀與認知。

「那如果當初妳記得的話,妳會有什麼表示嗎?」李迪奧不甘示弱地拍桌面質她。

「還能有什麼表示!就把第一次給妳了啊!」

柳女主被果汁嗆了好大一口,扶著胸口咳得驚天動地;而李迪奧一臉震驚的瞪著毫無赧色地做出驚人發言的蔡度度。

「呀!臭丫頭,公共場合在說些什麼!」柳女主用力捏了一把蔡度度的大腿。

李迪奧從衝擊中回神後,紅潮遲來地爬上她的雙頰。

「那、那⋯⋯那現在我要領禮物還算數嗎⋯⋯」她囁嚅著問。

而蔡度度給了她一個性感神秘的微笑。


之後大約有兩個禮拜,柳女主不斷接受李迪奧單方面轟炸有關她的初夜的種種訊息:蔡度度表現得有多麼火辣與可愛、她們的第一次有多麼完美、隔天醒來時蔡度度性感沙啞的聲音讓她忍不住多要了她一次⋯⋯等等過多的瑣碎資訊。最終是柳女主拿出手機威脅李迪奧,她要是再多說有關跟蔡度度性愛之間的種種,她就要一字不漏地把這些內容錄下來,轉傳給她遠在日本唸書的聒噪哥哥知道。

所以說,蔡度度才是真的大小姐脾氣吧。哪有人可以忘記了交往紀念日還能這麼理直氣壯,甚至一句道歉都不說的呢!


二週年紀念日李迪奧向蔡度度提議一起去旅遊。蔡度度非常乾脆地甩手不幹,讓李迪奧一個人忙著查住宿與交通。柳女主被迫跟著一同瀏覽住宿評價的文章,深深懷疑著自己是否還有要跟李迪奧當朋友的必要。

「欸,我覺得這家商旅不錯,離車站很近⋯⋯」柳女主湊向認真研讀筆電頁面的李迪奧,正要向她介紹自己的發現。好奇心驅使下,她瞥了一眼李迪奧正在瀏覽的頁面,看清網站內容後,她的眉頭深深皺了起來。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要繼續查住宿資料的必要了。妳根本心中就已經做好決定了。」柳女主深吸一口氣,看著頁面上的情趣主題套房照片,還是忍不住大叫出來:「所以說妳幹嘛浪費我的時間啊!呀!」

李迪奧承認自己是私心找了情趣主題的愛情賓館,按摩浴缸King size水床八爪椅透明浴室⋯⋯光是瀏覽著這些、想像著她可以如何活用這些小巧思讓蔡度度體會美好高潮,李迪奧就覺得自己下面要濕了。


揣著異樣心思等待到與蔡度度一同出遊當天,李迪奧在入住房間前都心神不寧的。幫蔡度度在熱門景點拍照時也草率地連照幾張就結束,讓還琢磨著角度的蔡度度大發雷霆。

「妳在不耐煩什麼啊!」

「沒有啦!不是啦!」李迪奧支支吾吾著解釋著,趕緊又拿起手機幫蔡度度多拍了幾張照片。

好不容易等到入住房間的時刻,李迪奧行李才剛放下,還沒來得及看清蔡度度的反應,就被她的大小姐戳著後腰讓她去樓下櫃檯要wifi密碼。李迪奧一口氣梗在胸口也只能咽下,畢竟她可不想自己精心計劃的美妙夜晚因為惹了蔡度度生氣而告吹。

當拿完密碼回到房間時,眼前的景象讓李迪奧嚇得扶著牆才沒腿軟跌倒。蔡度度雙腿大張地坐在八爪椅上玩手機,面色如常得好像並不知道她正坐著的那張椅子究竟是什麼功用。

「喔,回來了?密碼多少?」蔡度度頭也不抬地問,雙眼視線黏在手機螢幕上捨不得分她一點目光。

李迪奧遞過寫著wifi密碼的紙條,心中滿懷疑惑地觀察著蔡度度的反應。


蔡度度是真的沒看出這間房間的主題嗎?她沒注意到浴室裡的按摩浴缸看起來很有問題嗎?還有這張椅子!這張椅子!她真的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嗎?


李迪奧不動聲色地摸著床坐下(還一不小心施力不當而陷進水床裡),咬著指甲觀察著聚精會神在玩節奏遊戲的蔡度度。

「呀,蔡度度,妳知道這張椅子是幹什麼用的嗎?」最終按捺不住好奇心(與慾火),李迪奧直接起身,逼近還沈浸在手遊裡的蔡度度,右膝壓上蔡度度雙腿中間的椅子空隙,俯下身低聲地問。

蔡度度慵懶地抬眼看她一眼,將手機扔到一旁的茶几上,雙腿架上八爪椅的把手,拉住因為她一連串動作而瞳孔地震的李迪奧的手,讓那雙比自己略小一點的手,沿著大腿一路摸進她的裙子內。


「知道啊,妳這不就上鉤了嗎?」


李迪奧抬眼,對上蔡度度被情慾潤濕的眼神。



「妳們去大邱好玩嗎?吃了什麼?」

「⋯⋯」

「等、等一下,妳不要講!妳不准說!我不想聽!」



一直到大學快畢業了,也不見柳女主有要脫離單身的打算,這可讓蔡度度和李迪奧憂心不已。

「呀,柳女主,妳不是要等到三十歲變魔法師吧?」

柳女主瞪了口無遮攔的李迪奧一眼,又低頭將注意力放回她的拌飯上。

「我們總要先知道妳的偏好才能給妳介紹對象啊?」

「說過了,我對屌或鮑魚都沒興趣!」

能讓保守派柳女主講出這麼粗俗的話代表她是真的生氣了。李迪奧與蔡度度連忙裝作沒事地將頭埋進飯碗裡扒食。


為了開發柳女主在情感方面的近側發展區,李迪奧與蔡度度總是有意無意地給柳女主看各種兒童不宜的影音檔案。前天是兩名知名成人蕾絲邊直播主的直播性愛、昨天是火辣身材的肌肉男的全裸脫衣舞。當李迪奧和蔡度度又興致勃勃地招呼著柳女主一同來看「好看的東西」時,柳女主發出一聲忍無可忍的低吼。

「妳們兩個夠了喔!這根本就是性騷擾!是性騷擾啊!」

「我們只是秉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別把我們說得那麼難堪。」蔡度度理直氣壯道。

柳女主發出一聲絕望的低鳴,卻還是乖乖在李迪奧與蔡度度之間落座。李迪奧再三保證,這部蕾絲邊片絕對好看,完全是她的啟蒙教材。

到底什麼樣健康的友誼才能讓她們坐在一起進行A片鑑賞?柳女主苦澀地想。

當畫面進行到兩名女演員在努力互舔吮著彼此的性器時,柳女主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到空虛與無聊。她對於眼前的活色生香毫無興趣,甚至覺得有一點噁心。

「我們可以關掉了嗎?我覺得有點噁。」她轉頭詢問李迪奧,卻見李迪奧目不轉睛地看著螢幕,無意識地吞嚥著口水。

另一邊的蔡度度也是神色詭異,她不斷變換著翹腳的姿勢,顯得有些焦躁不安。


柳女主愣了一下。


「呀!妳們不會是⋯⋯」

「那、那個⋯⋯妳等我們一下,我們馬上出來。」李迪奧急匆匆地按下暫停鍵,拉著蔡度度的手臂,兩人以離箭般的速度衝進李迪奧的臥房裡。門關上後除了落鎖聲外,還有幾聲曖昧的嘻笑。


「喂!妳們有在尊重我嗎?妳們有認真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柳女主對著李迪奧的房間大吼。


「女主啊,妳說度度去當男籃球經的心態是什麼啊?」

「喜歡看籃球吧。」

「那為什麼她不去當女籃球經就好?」

「是妳自己說那個打後衛的玟玉學姊和玟智學妹看起來並非善類而不讓她接近的。」

「所以她真的不是為了去看孫男主學長而去加球經嗎?」

「呀!李迪奧!妳覺得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知道她在想什麼嗎?」



「女主啊,妳認識拳法社的崔韓杰嗎?」

「喔⋯⋯算是認識。怎麼了?」

「那個、你知道他是不是Gay嗎?」

「妳要給他介紹男朋友嗎?」

「欸——不是——只是蔡亨願說上大學後想加拳法社,我怕他被拐走才問一下的。」

「他跟任相雅在搞曖昧,對李迪奧沒有興趣,妳可以放心了。」

「喔謝——蛤?妳在講什麼我聽不懂。」



「我就跟妳說了,上次妳看到的那個男生是系上一直在追我的學長,我跟他說我有女朋友了他還糾纏。都跟妳解釋了為什麼妳還生氣!」

「是嗎?那上次跟崔韓杰手挽手一起走又是怎麼回事?」

「還不是因為妳跟籃球隊那群豬哥有說有笑的——啊——」



看著摀著嘴巴因說溜嘴而滿臉通紅的李迪奧,與無可奈何地笑出來並推了推李迪奧額頭的蔡度度,柳女主再度反省自己上輩子究竟欠了她們什麼,讓她這輩子要被夾在這對笨蛋情侶間受苦。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源均】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蔡亨願陪媽媽散步消食後,躺在床上無聊地滑著Instagram. 最後入眼的動態是李玟爀發布的。李周憲站在練歌房的桌上干掉一整瓶啤酒,才晚上九點看起來已經醉昏的孫軒宇搖著鈴鼓助陣。整支影片除了孫軒宇的死亡重金屬鈴鼓聲和李虎錫唱歌的背景聲外還有過量的尖叫,光是掌鏡人發出的音量就讓蔡亨願趕快將音量調小。 怎麼會讓李周憲喝那麼多啊?哪個無良缺德鬼慫恿的?真的是⋯⋯蔡亨願嘖嘖了幾聲,正欲在貼文底下留言時,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