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astedpeople

【浩弘】 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 1

已更新:2023年4月6日

金弘中被自己的鼾聲驚醒。


他猛然張開眼睛,下意識擦了擦嘴角的口水後左右張望了下,發現自己躺在廚房地板上,旁邊是不知是睡著了還是昏倒了的朴星和。

金弘中確認朴星和還有心跳和呼吸後,在餐桌底下找到他的手機,喚醒手機時的亮光讓他罵了聲髒話,金弘中瞇著眼讀出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三點,未讀訊息皆與工作有關。

他嘆了口氣,認命地起身去找幾條毯子給朴星和。若是朴星和感冒了,他可沒有把握不會把朴星和照顧得更糟。


毯子蓋到朴星和身上時驚動了他,朴星和的身體抖了一下,迅速張開眼睛,見是金弘中後含糊不清地喊著:「弘中啊⋯⋯」

「睡吧睡吧,蓋棉被而已。」金弘中拍著朴星和的肩膀,用哄孩子的語氣說道。

「會冷⋯⋯」朴星和朝金弘中的方向張開雙臂,咕噥著撒嬌。

金弘中翻了一個白眼,老實認命地鑽進毯子底下,將自己投入朴星和的懷抱中,頭枕在他的手臂上。

「你好溫暖⋯⋯」朴星和用快哭了的聲音呢喃。

「我知道,因為我是個活人。」金弘中讓朴星和從後將他緊緊鎖在懷裡,輕拍朴星和在他肚子前交扣的雙手。


「睡吧,明天是假日,我們可以從早上就開始喝酒。」



經歷眼睛睜開就是飲酒的週末後,金弘中面色鐵青地一手按在胃的位置——彷彿這樣就能安慰他的胃減少一點灼熱感——一手握著滑鼠編輯著音軌。

他的手機螢幕上瘋狂跳出KakaoTalk的通知,金弘中瞥了眼預覽,全都是朴星和哭訴著他的前男友是如何自然地與劈腿對象一起出現在食堂、如何大方的承認戀情⋯⋯


「弘中老師。」


突然出現在他右耳的聲音讓金弘中嚇得大叫,出聲的人也被嚇得退後好幾步,待金弘中轉頭看清來人時,他愚蠢的心臟不禁漏跳了一拍。

「對不起對不起、我嚇到老師了嗎?因為您跟我約時間時說直接進來工作室找您,如果敲門您戴耳機會聽不到。我應該還是要先敲門的。」

「沒事的!」丁潤浩懊惱著道歉的樣子讓金弘中的心如同被扭緊,他慌亂地清理堆疊在旁邊空椅上的雜物同時語速飛快地說:「老實說我忘記我們有約了⋯⋯真的很抱歉,請給我幾分鐘的時間準備一下。」

丁潤浩安靜地上前幫他一起整理椅子上的一團混亂,金弘中的大腦內響起甜蜜的尖叫聲,他不敢抬頭,將椅子上的雜物全數掃進他的大背包裡(好像有個禮拜五買了沒吃的三明治,他等等一定要記得拿去丟掉)。整理出可以讓丁潤浩坐下的位置後,他將瀏海往後順了順,重重呼出一口氣。

「所以我們今天要討論的是Horizon,對嗎⋯⋯」


丁潤浩是去年剛與公司簽約合作的編舞團隊的隊長,公司在下半年度將推出新男團,金弘中為專輯的主製作人,而99z團隊包辦了教學與編舞的工作。他們的工作內容原本不該有交集的,但幾週前,正處於編曲地獄的金弘中被崔鍾浩以「不讓朴星和成為未亡人」的理由強行拖出他的工作室前往公司食堂進食,正當他哀莫大於心死地吞下忘了是這幾天來的第幾頓飯時,他的餘光瞥見一位頂著汽水糖果髮色的高個傢伙正往他的方向靠近。

「嗨潤浩哥。」金弘中的臉埋在湯飯鍋裡時聽到崔鍾浩對著走來的傢伙打招呼。

「午安鍾浩。」對方的聲音是令人感到身心舒暢的男中音,金弘中從湯飯鍋裡抬頭,對上的是一張明亮英俊、帶著大型犬活力的臉。

哇,他應該當明星的。那是他腦中出現的第一句話。

「您好,您是金弘中老師對嗎?久仰大名!」被稱作潤浩的大型犬汽水糖向他伸出手,「我是《國民製作人》的忠實觀眾,老師為EDM組做的歌太完美了!」

金弘中被對方的熱情嚇到,他的手還被握在對方的大掌中,隨著他興奮的語氣晃動著。

「呃⋯⋯謝謝,但請問您是⋯⋯」

「啊、忘了先自我介紹,我是99z的隊長,我叫丁潤浩。」

「99z是孩子們往後合作的編舞團隊,主打歌的編舞會是他們負責。」崔鍾浩補充道。

「那看來我們要處理的麻煩是一樣的、」金弘中不小心說出真心話後,有些尷尬地遮住嘴巴。

崔鍾浩和丁潤浩同時竊笑起來,「他們畢竟還是孩子。」丁潤浩緩頰道。

「我在他們那個年紀時可沒那麼混蛋⋯⋯」金弘中低聲咕噥著,聽到的崔鍾浩發出會心的笑聲。

「時代不同囉~哥~」

「我離開高中沒有很久好嗎!」金弘中對著崔鍾浩低吼。

「嗯⋯⋯大概20年吧?」

「呀!」

在一旁的丁潤浩輕柔地笑了起來,金弘中馬上瞪向他:「潤浩先生不應該笑的。」

「抱歉抱歉⋯⋯並不是笑老師的年紀,而是老師這樣太可愛了。」

「呃⋯⋯謝謝?」金弘中被這突如其來的直進讚美衝擊得失神幾秒。

丁潤浩又笑了,他彷彿是嫌這世界的笑容太少而以身作則貢獻一般。

「我該去練習室了,未來有些對於歌曲上的理解想要多跟老師討論,能不能跟老師留個聯絡方式呢?」面對金弘中疑惑的眼神,丁潤浩一邊掏出手機一邊解釋:「在編舞時需要完整了解歌曲才能編排出符合意境的舞蹈,但我不是很有把握能完全理解,因此需要老師的想法與建議。」

「啊⋯⋯沒問題。」

交換完KakaoTalk,丁潤浩抱了一下崔鍾浩,愉快地向他們道別。


金弘中看著丁潤浩的身影消失在轉角,轉回來時發現崔鍾浩瞇著眼睛看他。

「幹嘛?」

「沒事!」崔鍾浩拍了拍金弘中的肩膀,笑得莫名欣慰。



「今天又跟小甜心一起工作了嗎?」

「不要再叫他甜心了!」


金弘中將筆電放好後到冰箱旁加入朴星和。朴星和坐在廚房地板上,一隻手用湯勺挖著家庭號巧克力冰淇淋,一隻手握著冰過的鐵湯匙冰敷他哭腫的眼睛。

「要我幫你介紹我們公司還不錯的歌手睡一覺嗎?」金弘中試圖接過朴星和手中的湯勺偷吃一口,卻被朴星和「噓」了一聲喝止。

「你們公司還不錯的歌手只有鍾浩!我不會跟我兒子上床的!那是亂倫!」朴星和譴責道。

「不好意思?鍾浩是我兒子。我也不會讓我兒子跟你上床的!」金弘中力度適中地踢了朴星和一腳。

「就算我過得如此悲慘你還是不想把監護權讓給我嗎?你有了甜心還這麼貪心嗎?」朴星和憤恨地大口吃著冰淇淋,那模樣讓金弘中的牙齒下意識酸了起來。

「說過了不是甜心!丁潤浩只是我的同事!」金弘中捶了他的胸口一拳。

「少來!你送了一雙新的運動鞋和一套練習服給他!我生日時你送過我什麼?三雙一千圓的襪子?」

「那是感謝他幫我錄了三首guide!」金弘中辯解著,「而且才不是三雙一千圓!是五千圓!」

「你糟透了!我要跟你離婚!」

「那鍾浩的監護權就會在我手上!謝謝!」

「就連你都要欺負我⋯⋯」突然悲從中來的朴星和丟下湯匙大哭,金弘中連忙將他攬進懷裡,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好好好,我們讓鍾浩自己選他要跟誰好嗎?」金弘中哄孩子般搖晃著身體,朴星和雙手抱住他的腰,將臉埋在他的胸口。

「他比較愛媽媽,所以一定選我⋯⋯」朴星和抽抽噎噎地說。

金弘中沒有再回話,只是輕輕拍著朴星和的頭和順著他的背,直到朴星和在他的懷中睡著。




「老師、弘中老師⋯⋯弘中哥?」


金弘中張開眼睛,發現丁潤浩蹲在他面前,右掌按在他的左前臂上,一臉擔心地看著他。

「嗯⋯⋯我只是在想事情⋯⋯」金弘中尷尬地摸了摸胸口,虛弱地笑了一下。

「如果很累的話,我們要不要改約別的時間呢?」

「啊啊、沒事的,我真的只是在想事情,只是趁著潤浩出去上廁所的時候閉著眼睛想了一下等一下的工作。」


丁潤浩第一次跟他約時間討論出道曲的理念時,金弘中原本以為他們之間的合作關係應該僅止於此,然而丁潤浩如同他開朗外貌所展現的平易近人,讓對於陌生人防備心很重的金弘中不自覺地和他越聊越多,也莫名收穫許多關於丁潤浩的TMI:晚上10:30出生、老家光州、有個弟弟叫Gunho、高中的主修其實是音樂科而非舞蹈科、個人技是模仿海綿寶寶⋯⋯。不知不覺間,金弘中也向丁潤浩坦露了許多,甚至是只跟朴星和講過的,自己參與《國民製作人》的心路歷程。

「啊、好像不該跟你說這些的⋯⋯」講完在concept評價播出後被網民罵到懷疑人生到釋然的經過後,金弘中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尷尬得無法看丁潤浩的臉。

「不會的,很感謝老師願意和我說這些。」丁潤浩將手按在金弘中的前臂上,稍稍施力,金弘中不得不抬頭看他。

「其實呢⋯⋯之前看到論壇的文章時,我就覺得這些人太過分了,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對於這個產業一無所知的人大肆批評專業的樣子,讓人好生氣⋯⋯孩子們舞台結束後不是感動地去抱了老師嗎?這樣怎麼會是文章寫的那個樣子呢?那時候我還氣到創了帳號在文章底下跟其他人辯論呢⋯⋯」丁潤浩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鼻子,「後來跟公司簽訂合作合約後,就很期待能跟老師見一面,跟老師說我是支持您的。」

金弘中感覺到丁潤浩壓在他前臂上的力量與溫度彷彿也在他的心上加添了重量。突然湧上胸口的熱意讓他喉頭與鼻腔一哽。

「謝謝你,潤浩啊。」金弘中將手覆上丁潤浩的,輕輕捏了捏以示感激。

之後當金弘中無意間提到最近因為崔鍾浩忙碌的回歸行程讓他不好意思麻煩他錄導唱,丁潤浩於是毛遂自薦,而金弘中意外發現丁潤浩的聲線非常適合他的歌曲,他們便展開了這種半約定式的工作關係。丁潤浩堅持不向金弘中收費,過意不去的他只好買了禮物作為補償,在丁潤浩感動震驚的眼神中半強迫他收下。當事情傳到朴星和耳裡,就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樣子。

「我們弘中出息了啊~可以養小甜心了啊~」朴星和寵溺又驕傲地掐著金弘中的臉,不管他的大聲抗議,用力親了他的額頭一下。


金弘中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很簡單的關係,到後來會變成他無法收拾的愚蠢單戀。他墜入情網的速度宛如衝動的青少年,等到金弘中意識到每當丁潤浩湊在他的身邊與他一起討論時他過快的心跳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辛苦了!」

金弘中對於今日的進度感到十分滿意,他請丁潤浩可以回到監聽室後便開始進行後製工程,以至於過了好一段時間後他才發現丁潤浩並沒有回到監聽室。

他疑惑著丁潤浩是不是出來時剛好遇到崔鍾浩而聊起天了,正準備起身出去查看,丁潤浩就開門進來了,他的手裡多了一個黑色塑膠袋。

「你剛剛去哪裡了?我以為你被存在在錄音室與監聽室之間的黑洞吸走了。」

丁潤浩輕輕笑了起來,他將手裡的東西遞給金弘中時解釋道:「看老師剛剛打嗑睡好幾次了,買了一點喝的東西。」

金弘中看著塑膠袋裡的咖啡、甜飲和補氣飲品,他能感覺自己無用的心臟又在加速跳動。

「哇啊⋯⋯謝謝你⋯⋯你真的、」他看著丁潤浩,試圖組織出像樣的道謝語句。

「老師辛苦了,工作加油!」丁潤浩對著他比出幾個淘氣的加油姿勢,便收拾東西,離去前又比了幾個手指愛心,而金弘中尷尬笑著舉起手做出抓住的動作。


金弘中回家時,朴星和正癱坐在沙發上暴飲暴食。金弘中看著滿桌吃空的超商食品包裝,估計了下他今日心情不好的指數。

換完家居服後,金弘中安靜地坐到沙發角落,朴星和拍拍大腿,他便乖巧地爬進朴星和懷裡,側身著雙手環住朴星和的腰,朴星和一手拿著雞肉捲,一手抱著他,面無表情地盯著電視螢幕上播放的浪漫喜劇。

「你這樣讓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言聽計從的甜心寶貝?」金弘中將臉頰戳在朴星和的肩膀上,微微抬頭看著朴星和說道。

「要養也不會是養你,放心。」朴星和順手打了一下他的屁股,金弘中馬上張嘴咬了一口對方的肩膀。

「我的開價很高的,你也養不起,謝謝。」

兩人安靜依偎一陣子,當電視上的戲劇播完後,朴星和關掉電視,金弘中打了一個大哈欠,在入睡的邊緣徘徊。

「愛情真的太困難了,弘中啊,我們就這樣單身一輩子吧。」朴星和將臉靠到金弘中的頭上,將金弘中抱得更緊一點。

「是啊⋯⋯真的很難⋯⋯」金弘中含糊地回答著,將自己埋進朴星和的懷裡。


但我有喜歡的對象了,抱歉啊。

在意識徹底迷離前,金弘中在心底和朴星和道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어사즈】 戀愛契約

!ABO 宋旼琦咬著牙刷,手指焦躁地在桌上敲打著。 最新的伴侶滿意度調查問卷已經傳送到事務機裡,懸浮在空中的紅色未讀通知提醒著他完成他最不想完成的事情。 姜呂尚在廚房「啪嗒啪嗒」打蛋液的聲音刺得他耳鳴,即便被逼著「學習」再多的料理知識—無論是鑽研食譜或是觀看影片—姜呂尚的料理能力還是糟糕透頂。宋旼琦有時候懷疑,享有第八區大腦美稱的這人是不是其實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智能不足。 「啊——為什麼這樣——」伴

【어사즈】 Beautiful Trauma

聽說霍格華茲有狼人出沒。 消息源頭來自葛來分多的五年級學生鄭友榮。在早餐時間,他繪聲繪影地描述前一晚在禁忌森林看到了狼人,甚至拉著德姆蘭來的丁潤浩做擔保。平時笑容滿面的大男孩難得臉上出現鬱色,表示他也看到那頭狼人,兩人好不容易才不驚擾牠逃跑的。 這件事在霍格華茲與其他兩校的學生間迅速傳開,大家猜測著鬥士們的第二個任務是不是要對付狼人,這件事驚動了三校的校長,以致於讓霍格華茲的校長在早餐時間語重心長

【尚琦尚】ik hou van je(R18)

!互攻 !大麻使用 !性交易 晚上十一點,姜呂尚拉下鐵門,鎖好店,跟同事互道晚安後,朝城市的北方走去。 越往北走,這座城市原本的樣子就更加鮮明。舊城區的觀光區到了晚上八點後人煙漸杳,但另一觀光勝地才正要開始熱鬧。姜呂尚不必多做張望,熟門熟路地拐進舊市政廳大道旁的一條小巷子裡,穿梭在香菸與大麻煙霧中,與尋芳客和以獵奇目光左顧右盼的旅人摩肩擦踵,在一片粉色霓虹下找到了他今晚的落腳處。 穿著橘底紫花襯衫

bottom of page